昨天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哈尔不再逃避,走出城堡的过程似乎就是我正在经历的17小时41分钟前 · web
2024-4-22
-
搁置了 鉄拳8 练了10小时终于可以熟练打出一些连招了,开始有意思起来/100小时卡龙段上不去了,最近也没心思泡训练场,歇了9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5
-
在看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5.7 (339)
16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读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事務的光空記録 神作,为什么动画不能照着你拍25天8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感觉能对上电波,后面看看闪p有没有塑造吧25天8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转生成至宝火女的妈妈你喜欢吗?(雾) 跟自己和解的故事,家族愛成分很高,对我特攻。 感觉有很多隐喻自己没看出来,看完之后就是胸騒ぎ27天前 · mobile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炒冷饭是吧,我的评价是不如vr2里老婆孩子热炕头一起回忆动画第一集/本来想不走流程直接喷的,没想到第一集女儿露面了,cv和vr2里一样,观望观望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16)
27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3-31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好扎实的动画片1月1天前 · web
2024-3-25
-
在看 SAND LAND: THE SERIES 完全超出想象的质量,说起来剧场上映那几天我就在日本,好后悔没去影院看
沙漠大冒险:剧集 SAND LAND: THE SERIES
13话 / 2024年3月20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鳥山明、菅野利之[动画]、むらせまいこ[副]、伊藤千秋[副]
7.5 (48)
1月7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女主的吐槽还挺有意思的/热闹有梗,算是不错的异世界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47)
1月8天前 · web
2024-3-22
-
在读 ひかえめに言っても、これは愛 前面看的好好的,没想到后面又有男主丢下女主去打架的操作,本质还是乖乖女爱上不良那一套呗1月9天前 · web
-
在看 3 Body Problem 批这部剧都快成政治正确了,其实没那么差1月9天前 · mobile
2024-3-20
-
看过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女主很可爱,剧情有点弱智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4.8 (293)
1月11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月11天前 · web
2024-3-5
-
读过 妹に聞いてみないと 如果最后真的跟妹妹在一起我会哭哦?/虽然腰斩了,但至少是初岛同学的路线,还比较满意1月27天前 · mobile
2024-2-28
-
想玩 Pokémon LEGENDS Z-A
2月3天前 · mobile
2024-2-19
-
在看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节奏太快了,情感跟不上,不过情节也因此高潮迭起,各种打戏爆点看得挺爽2月12天前 · mobile
2024-2-4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 虽然都在骂,但我总体的游戏体验还是可以的2月26天前 · mobile
2024-2-1
-
看过 鉄拳 ブラッド・ベンジェンス 2月29天前 · web
2024-1-31
-
在玩 Baldur's Gate 3 跟基友连麦手把手教我玩,要不然真不会,太硬核了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