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20240422于品川
名侦探柯南 100万美元的五角星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6.0 (38)
9天3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 部番组 28天15小时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完成度很高,也不乏很多精彩的闪光点。在2024能看到这样的严肃正剧受到如此出圈的欢迎其实也挺不容易的,足以证明作品在各方面的高超把握。但中后期的硬发糖和经常演出用力过猛的辛美尔语录其实挺kitsch的,有点败笔。最喜欢海獭和师祖1月9天前 · web
2024-3-18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月16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宝石の国 仙。2月前 · web
2024-2-22
-
看过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只能说太古典了。古典到既是优点也是缺点。// yysy左卫门真的好像阿虚啊!!// 00年代的画风真香2月11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怀玉玉折篇无疑是咒术动画的高峰。第二季整体也比第一季观感好很多、酣畅又有趣。伟大的动画人们和万恶的MAPPA啊(x)3月19天前 · web
2024-1-4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3 部番组 4月1天前 · web
2023-10-1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好看。爽。感觉在一道道品98的人设满汉全席+俳句(x)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24)
7月5天前 · web
2023-9-25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0话的镜头语言非常下功夫// 整体上确实是不如一期的(穷了,甚至肉眼可见的各种ai背景)..但这年头你也找不出能出其右的异世界了对不对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33)
7月11天前 · web
2023-8-12
-
在读 変な家 8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2 部番组 8月25天前 · web
2023-7-1
-
看过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太拉了啊,完全不如隔壁电池少女。// 6分给在Inagawa Jun和OP ED上,也就只有这部分好看了10月7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ED很赞10月7天前 · web
2023-6-30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有钱 精品 演出很用心 // 姐弟太可了嗑爽了!10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设定挺好玩儿的10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Dr.STONE NEW WORLD 3 部番组 10月8天前 · web
-
读过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0月8天前 · web
2023-3-29
-
看过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便宜动画。只是喜欢人设罢// 为什么这么多人吐槽脸部阴影啊,我觉得这种阴影处理还挺有特色的 怪可爱的(虽然最后一集崩了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5.0 (1608)
1年1月前 · web
2023-3-24
-
想看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