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2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回想起了初玩本篇时的震撼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24 8.5 (628)
1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1
-
读过 地雷グリコ 完全超出预期,除了智斗本身的水平首屈一指,融入百合要素这真的是太妙了15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0
-
读过 사랑할 수 없는 17天5小时前 · web
2024-4-5
-
读过 ツンデレ女子が幼馴染の鈍感男子に「ざまぁ」されていたので、寝取って教え込んであげた話 纯爱寝取真是太好了21天15小时前 · web
-
读过 どうせ捨てられるのなら、最後に好き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22天5小时前 · web
2024-4-3
2024-3-20
-
读过 TS衛生兵さんの戦場日記 虽然主角也非常喜欢,但是希尔芙才是最让人牵挂的…1月7天前 · web
2024-3-13
-
读过 エレファントヘッド 差了点什么,仅仅是为了设计出这样一个故事的话1月14天前 · web
2024-3-11
-
读过 Flowers Art Works Couleur 终于到手了,水姬的三本画集终于集齐了1月16天前 · web
2024-3-6
-
看过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月22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水准极高 人设、剧情、音乐、演出都无可挑剔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7.3 (696)
1月24天前 · web
2024-2-24
-
看过 咲-Saki- 8- 由于人物过多 个人的刻画的有些过于取巧了 感情感也比较单薄 不过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2月2天前 · web
2024-1-3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为什么这也能这么扭,政治戏烂的一塌糊涂。3月24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结束了啊3月27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艺术品3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生徒会の一存 ep8神了 /这样的后宫男主请给我来一打3月28天前 · web
2023-12-30
-
看过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比起lovelive、偶像大师等更喜欢这作,因为其中的人文关怀,没有那种偶像番常有的造作感,非常自然。3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虐殺器官 名字会带来本片很血腥的误解…但其实更多的是关于社科和政治的探讨 通过战争背景体现 实际上提到的语言/传播学的内容感觉是过度夸大了的 还有不少借鉴pp的感觉 不过还是能看的3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天使のたまご 与其去思考宗教上的隐喻,不如好好体验下这种氛围。3月28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本以为装逼/中二之类的是完全看不去的,但是本作意外的感觉还行(事实上本作第一话也是如此,不过后面有了很大的改观)应该功劳主要在于男主让人感到了一种此类作品没有的舒适感,情节没有其他龙傲天那么造作降智,完全舍弃了恋爱等要素也是明智的选择,对各女主的简单形象刻画反而得以让人好好欣赏女生的帅气与美丽,扯一堆个人线的作品反而感觉看不下去。没有扯很多玄幻的设点这一点也是得救了,装逼也要弄一堆庞大的设定那真是让人头大,本作简单的剑与魔法,骑士团与黑暗组织这种经典设计理解负担很轻。总评:令人感到舒适的氛围作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