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玩过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作为舒缓舒缓压力的小品作还行……cv还要再加把劲儿啊。23天19小时前 · web
2023-4-12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鸽了不知道多长时间终于打完了,故事不错,男主的行为最后还是显得模板化了,而且菲莉亚后期的成长速度简直就像是为了结局而按下了加速按钮一样,忒快了,最后的结局有一种性转版eden的味道。再吐槽一下标题,明明起的这么宏大,结果最后根本性问题什么都没改编,与标题比起来故事情节还是略显小家子气了。1年前 · web
2023-1-2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三部曲后续的小故事,但写的非常精彩,糖也发的不错,标题也起的非常有味道。但推完之后一个疑问深深困扰我,sigma之后该怎么去找对象呢?我觉得路易不错(笑)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7.6 (254)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7
-
玩过 元社畜のオレが美少女JKに拾われて 甘々癒されエロ同棲生活 男主就是强行套了个社畜皮的高中生,看起来挺好笑的;女主CV的功力有待提高。剧本?这作还有剧本吗?1年4月前 · web
2022-10-19
-
玩过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只能说社保是对这作的最高评价了,遭不住,真的遭不住。1年6月前 · web
2022-6-21
-
玩过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小悪魔な会長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助手的剧情感觉是不错的,第二次校医的观感就下降了一些,到了会长感觉就是怎么还能出啊,本来能和校医合在一起出的,割,就硬割。1年10月前 · web
2022-6-7
-
玩过 Kiss&Crisis 以垂花来说算是相对正常的一作了。艹这黑丝画的真来劲儿。1年11月前 · web
2022-6-6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本作剧情虽然并不差,但并不如那些专攻剧情的顶级gal精彩,不过Ⅵ中那种物是人非的沧桑感,以及最终结尾给人的安心感及丧失感实在是令人回味无穷。本作不如说更像是一篇散文,虽然不断在各种方面挖坑填坑,但最终汇总到五六章节,作者将其收束为两种关于“美”的观念的对抗,并分别让两位灵魂人物去实践,可以说,在“艺术”这一主题的表现与探讨上,本作已经站在了gal界的巅峰。最后,本作仍然有坑没填,期待刻的进一步补完1年11月前 · web
2022-5-21
-
玩过 毎日キスしてロリータ 黑白丝的两只小萝莉很可口,但是正片把丝袜去了是几个意思?太伤人心了。剧情也是不知道在说的啥,就当没有了。1年11月前 · web
2022-5-20
-
玩过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先给好用的flow chart点赞。本作的剧情基本上就集中在樱花线及花之海洋线上了,学姐线也有一点剧情,其余的3条线基本上很平淡,发个糖就过去了,没什么内容。但即便这样一路推下来心里很是平静,对于男主和丽奈,汐音之间的那种氛围很是羡慕,那种从小培养上来的感情真的很棒。本作以各种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件为剧情发展的主体,所以显得男主有点儿事儿逼,不过樱花线和花海线的剧情还算是可以,樱花站在樱花树下的CG真1年11月前 · web
2022-5-17
-
玩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7.6 (726)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4
-
玩过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新岛夕终于久违地做了个人写了个HE,爱因斯坦这个剧情也算是完整了,但无论从本篇还是FD来看,他的笔力还是驾驭不了这种主题过于宏大的剧情。文笔生硬不说,就主题而言,星球的文明继承这种题目,硬生生是被写成了无聊的日常加儿女情长的校园gal,不是说不能写,但你这写的根本没有为主题服务。决战也是儿戏的要死,几个人打一打,然后一路无能到最后的主角爆发一下,最终boss就没了,之后女主献身,男主强行找回,看的1年11月前 · web
2022-5-7
-
玩过 間宮摩美は癒やしてあげたい 好嘛,上系列是美娼女学院,这次变成魅魔女学院了是吧?而且男主这次装都不装了直接上去就是干。这次的鬼故事也是才开了个头,看后续两作的发展。2年前 · web
2022-5-5
-
玩过 コイヤスミ ~彼女の肌に解ける粉雪~、コイヤスミ ~夕立に濡れた幼馴染み~ 2 部游戏 2年前 · web
2022-5-4
-
玩过 お兄ちゃん、手伝って!~夜の花嫁修業を頼まれて…~ 妹子略有些封面欺诈,内容也不咋地。2年前 · web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恭喜本作喜提本年度最让我感到恶心的gal第二名。2分给画,其余的人物和剧情一分都不值,本来还想开文喷一下舒缓一下心情,后来发现越喷越感觉这作恶心还是算了。首先,男主和黑毛,你们根本没有爱人和被人爱的资格,两只纯纯的闸种,本作通篇在你们的身上没有任何恋爱的痕迹,男主以后也肯定会步他那人渣老爹的后尘,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狗男女;其次剧情,结构辣鸡,共通线又臭又长,个人线就是为了h而弄出来的,毫无内容。2年前 · web
2022-4-28
-
玩过 横恋慕 -人妻のヒメゴト- 虽然男主是个精虫上脑的撒批,但这一点也不妨碍我喜欢太太们2年前 · web
2022-4-26
-
玩过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这游戏的系统属实是有点难用了。作为机器人系的剧情,矛盾点明确,但剧情展开可以说是一般,平淡,没有什么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虽然也有令人感到治愈的地方,但也仅此而已了,毕竟是一定会出现的结局,还有剧中隔三岔五出现的三原则实在是令人出戏,不知道到底要表现什么,而本作想说的主题也是老生常谈了。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6.8 (338)
2年前 · web
2022-4-21
-
玩过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本作基本上分为两部分,前半部分主会长辅音姬,后半部分是音姬的个人线。然而本作并没有很好的平衡这两者的关系,前半部分在把后半部分的剧情主线引出来的同时也花了过多的笔墨去描写下一作的主角——会长,导致对音姬的感情线描写就很糟糕,使得后面两人的感情就很突兀。本作就剧情而言也没有什么过于精彩的表现,文本中的一些废话也很影响体验,但是本作扩展了前作的世界观,还加入了一些民族要素,是不是在为下一作做准备?2年前 · web
2022-4-17
-
玩过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这作光看剧情给5分,光看4个妹子给8分。在熬过了又臭又长的共通线后就知道这作拉了,水镜老师我好心疼你啊。4条个人线里首先推完恋线就让人一脸懵逼,哪有把个人线写成这种腰斩的吊样的?其余的3条线说是埋伏笔,推完te后我觉着就这点儿伏笔你直接在te中挑明了也行啊。还有te,推完后能让人感觉是个好结局,但也就这样了,前期的狗屎节奏让人在推完后不是感叹te真感人以及为什么感人,而是——总算受完这作的折磨了!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