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4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前中期埋下众多谜题与伏笔,进入终章后用精妙至极的叙事手法一一揭开,最后打破第四面墙,深化主题。值得反复回味的作品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6962)
6月25天前 · web
2023-10-11
-
看过 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 6月29天前 · web
2023-10-4
-
想看 てっぺんっ!!!!!!!!!!!!!!!
7月6天前 · web
2023-9-30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温馨的科幻故事,在"人造人+末世"的背景下对人性进行了很好的诠释,是同类题材中的优秀作品7月9天前 · web
2023-9-28
-
玩过 鬼畜王ランス 本篇5D后的故事蓝本,构成要素复杂,自由度极高,系列宏大的世界观此时就已经成型。每回合开头自动保存&SL刷部分随机事件降低了一定游戏体验,但鉴于其本身的时代性也不失为一特色(?)7月11天前 · web
2023-9-23
-
将 trcsk 加为了好友 7月17天前 · web
2023-9-15
-
玩过 アマカノ2 熟悉的老配方,結灯线为系列最佳。前作角色的客串算是个小惊喜7月25天前 · web
2023-9-8
-
收藏了角色 蔦町ちとせ 8月2天前 · web
2023-8-27
-
玩过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各方面合格的FD,新增的if线路+尬演小剧场一般,其他剧情则是对本篇的补足(本作的cg整体谜之偏幼...)。ACT方面新增了爬塔模式等,终于可以操纵其他机体了,配合部分特制关卡娱乐效果拉满hhh。多一分给游戏性&娱乐性8月13天前 · web
2023-8-24
-
想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8月16天前 · web
2023-8-21
-
玩过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生存模式与隐藏要素的设计丰富了游戏性,使作品整体上更加接近一部本格ACT;作为核心的空线是本作最精彩的部分,极具浪漫色彩,宛如电影般的游戏体验8月20天前 · web
2023-7-24
-
玩过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剧情节奏紧凑,ACT+ADV的模式很成功,令本作具有很高可玩性的同时大幅增加了代入感(以千夏线最为突出)9月18天前 · web
2023-7-19
-
玩过 みんなのリズム天国 9月23天前 · web
2023-7-7
2023-6-30
2023-6-21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前中期剧情尚可,进入个人线后就一转清汤寡水的恋爱日常(本作核心的萤线除外),导致观感下降,但hs很色。萤线8分10月21天前 · web
2023-6-6
-
收藏了角色 織部こころ 11月6天前 · web
2023-5-28
-
玩过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完成度高于前作11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