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
-
玩过 饿殍:明末千里行 有历史厚度的游戏,可惜结局并不是一封令人满意的答卷。故事短小精悍,没有太多灌水的地方,只是后面无论是闯王结局还是刺杀结局都感觉过分突兀与敷衍,反而不如无言结局的跳水自杀更为精妙。4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5-1
-
看过 Scavengers Reign 废土求生,多选演绎。制作组在整部作品中不断发挥惊人的想象力,创造出一种种奇特的生物,剧本简单但不会成为薄弱点,反而用简单的剧本描述了更为浓厚的绝望感,但一处又一处生命的花开,时刻洋溢着新生的希望。欧美的科幻果然不会让人失望。4天13小时前 · mobile
-
完成了 Scavengers Reign 12 of 12 话
4天13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Scavengers Reign
4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4-30
-
看过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无聊的剧本,灌水的剧情,PPT战斗般的作画,可以说只是一个刚刚打到及格线的作品。作为开局被女神抛弃的主角,且开局即无敌的主角,这两个标签不知道是怎么放置在一起的。还有那奇妙的种田发展剧,奇特的男主渴望上学(三个仆人真的不能当老师吗),崩的一坨的冒险者等级系统,只能说爽文水平还有待进步。5天11小时前 · mobile
-
完成了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 of 12 话
5天11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5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4-28
-
收藏了目录:兄弟你好香❤ (ɔˆз(ˆ⌣ˆc) 暂无条目 星宫赖智(偶像活动!)7天1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部分单元剧不错,作画在线,配音发挥在线,最后一集还有对“墙”这个概念的升华。当然两个女主天生满好感,所以百合糖度自然是不会少的。一部分情节较为不合理,但是无伤大雅,还算不错的百合番。7天1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ep.12 case24 Fall of the Wall
7天12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7天12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无趣的青春文学,文字间的信息量近乎与无,看起来很水。很多重要信息也在在上一部提起过。双线结构无力,感觉不如分成两人单篇,缺乏必要连贯性。立绘一般,但cg有不错,音乐也还行,只能说相比于第一部实在是差强人意。7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4-26
-
玩过 天地劫:神魔至尊傳 高难度的战旗,优秀的国风音乐,让人沉浸在这一段屠魔卫道的故事中。9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4-15
-
看过 残響のテロル 优秀的音乐与画面,可惜剧本上还是差点意思,前面除去经典日式无用刑警外,其他勉强还能说的通,但后面牵扯到美军,感觉故事一下子下滑了很多,无论是美军爆破飞机场还是,美军武装飞机在境内乱飞,看得我以为这是一部对美建政片。20天15小时前 · mobile
-
完成了 残響のテロル 11 of 11 话
20天15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残響のテロル
20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4-13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优质的氛围作品,讲述了亲情,友情,传承,梦想一系列的主题,但在讲述的过程中,又利用男女主的感情升格(这里指亲情来着)带给人温暖。而且小女主确实可爱,也很有个性.十二集讲述近20个小故事,不至于说每个故事都别出心裁,但他确实的描述出了一幅乡村家族画卷。感觉要被这部番骗去养女儿了(22天12小时前 · mobile
-
完成了 であいもん 12 of 12 话
22天12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であいもん
22天1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这真的是表番吗?没有优秀的配乐,没有优秀的剧本,没有优秀的作画,但是,他用自己的内容证明了上什么是真正的字母圈国宴!开年就有这种极致的抽象乐子番,堪比上一年的无神世界,实在是令人惊喜和兴奋。当然作为一种反套路的魔法少女,后面过多的同质化也会让观看体验变得无趣,但整部作品看到中间部分还是很有意思的,可以茶余饭后看看。(或者晚上看- W - )23天5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