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
-
玩过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这玩意给我有一种几年前看物语系列的感觉,而且故事也还挺吸引人的,推荐玩玩2年5月前 · web
2021-9-25
-
玩过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虽然我兔耳冒险谭没有通关,但是这部作品我还是玩的很开心。 亮点是在3天循环内,和各式各样的人聊天,并且演奏乐曲,最终找出凶手,如果你喜欢赛博朋克酒保行动,那你也会喜欢这个调调。然后歌也很好听,万岁! 不过这部作品的缺点也很明显,每天的行动点太少,只有每天开始时才能调节场景人物大大延长了循环的时间,这让我有时候错过了一个事件就只能去下个循环重开,非常增加挫败感。2年8月前 · web
2021-9-24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相当不错的TV单元剧,最后也平稳落地了,虽然达不到那种让人难以忘记的神作水平,但是也是相当不错的了2年8月前 · web
2021-8-14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总之本人一如既往的没看懂后半段,但是念在最后似乎是平稳落地了,给个8分好了。现在平稳落地的长篇连载看一篇少一篇了。 明日香和凌波丽都输了差评,虽然大胸美女很好,但是这谁啊。2年10月前 · web
2021-7-29
-
玩过 天ノ少女 首先我想吐槽一下杉菜水姬的画风,天少里面的女角色的少女感都没有了啊有木有,但是成年女性倒是都画的很不错……然后,作为剧情,保持了一贯的水准,而且最终的结局也挺让人满意的,在长篇频频暴雷的当下非常的难能可贵。不过……为什么史黛拉的戏份还是那么少啊?2年10月前 · web
2021-6-26
-
玩过 あまえんぼ MD,这一部虽然是像素黄油,但是特喵太好冲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6-24
-
玩过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其实作为剧情党,剧情我最多给个7分。但是,点名批评某些剧情作完全驾驭不住恢弘设定,给人以傻逼感,而这一部至少在展示出设定的同时,可以让人无脑燃起来。有一点出彩之处,就够了。
神怒之日 ~夜访穿刺公~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2016-03-25(盒装版)、2016-05-27(下载版) / PC / 全年龄ADV
7.8 (148)
2年11月前 · web
2021-6-12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思索再三,我还是给了8分。如果光看前8章的话我可以给出9分,只能说,最终男主的塑造还是失败了,他终究还是那个不成熟的高中生,而不是一个军人。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 8.8 (2661)
3年前 · web
2021-5-11
-
玩过 Fate/hollow ataraxia 嘛,作为一个日常瞌睡星人,一个FD能给到7分算是很厉害了。我不想看士郎谈恋爱,我只想看巴姐和小安爆杀从者啊!3年1月前 · web
2021-4-18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还行,结局张力不够,但是前大半段的悬疑/发糖已经值回了票价。此外,我群反男酮头子(指自己)居然玩了这部作品,现在我心情复杂。3年2月前 · web
2021-4-15
-
玩过 朱红·零 -圣屠十日- 其实我觉得某个评价说的很对,成也世界观,败也世界观。虽然这部作品对于塑造世界观来说非常的成功,但是其本身的故事却过于沉重和真实,尤其是最后林翰把女儿卖了……我只能说开心就好。简单来说如果以小说为载体会好不少,亦或者是再给出杜林视角,这部作品的评分应当都高出不少。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紫罗兰 rE 如果这个游戏只需要一周目的话,也许我会给它打7分,但是可惜它不是。紫罗兰rE初见的体验确实还不错,萌萌嗒的欢快日常和三无的紫发女主都很不错。但是关键是作为谜题解答的轮回线需要6个周目的通关,但其中大部分的剧情却都是完全一摸一样的共通线,而且skip不好用!然后最后的轮回线相比之下也并不算特别惊喜。所以……不会做多周目就不要做啊!赤印一本道不是好的很吗!Plus的原结局也比新增结局有感觉的多!3年2月前 · web
2021-4-13
-
玩过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赤印 2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
2021-4-9
-
玩过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剧情一般,但是游戏性不错,黑心老鸨模拟器(雾)3年2月前 · web
2021-4-2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3年2月前 · web
2021-3-9
-
玩过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RM小黄油的巅峰之作,有着极具魂味的关卡和剧情设计,喜欢RM游戏的人千万不要错过。还有,我永远喜欢爱丽丝!3年3月前 · web
2021-3-5
-
玩过 まことメビウス 所以TE是家庭悲惨的真琴的闺蜜找了个悲剧路人代替真琴去死的故事吗?3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サイコロサイコ 我算是挺喜欢神经病电波系和病娇作品的人了,但是打这作的时候应该感觉是人间迷惑行为大赏。首先,各种BE简直是逻辑崩坏不合常理,加了我觉得就是用来回收CG和水字数的。其次,篇幅太短,短短几行字就想表达出女主们黑化的原因……虽然理由可以理解,但是给读者的观感简直差劲到无以复加。最后就是TE,虽然我看懂了TE想表达什么,但是我依然觉得这是人间迷惑行为。但是优点也不是没有,女主话的很不错,病娇们也各有萌点,3年3月前 · web
2020-10-26
-
玩过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除了难度曲线非常的有问题以外,完成度相当高的魂likeRPG游戏。不过这部对于路痴来说太不友好了,不看着地图都不知道应该去哪里。3年7月前 · web
2020-9-19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不多说,虽然这5条线因为画风/换设备/咸鱼等种种原因打了5年。但是呢,看到结局的一瞬间我依然感觉到了震撼感。我已经可以想到,要是我在一周内推完,这个故事会给我带来多大的感动。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100)
3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