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5
-
在读 この音とまれ! 真的太喜欢这部漫画的画风和故事了。比花牌情缘还要喜欢8年2月前 · web
2015-12-22
-
看过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让人眼前一亮的轻改小说,制作相当的用心8年4月前 · web
2015-12-14
-
看过 新世界より a1的渣制作,还好没有毁掉神剧情8年4月前 · web
2015-8-28
-
读过 文学少女 我以前一直以为日本轻小说基本上是二三流网络小说的水平,直到我看了文学少女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文学少女” 其实不去刻意想原作的话这部作品还是很值得一看的,但因为原作太神了,而且剧场版删了很多我认为很关键的对话,所以只能给出这个分数了8年8月前 · web
2015-8-27
-
在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虽然不会给高分,但每周四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追最新一集,喜欢到不行的作品!8年8月前 · web
2015-7-15
-
在看 Charlotte 完结之后百分之九十的可能会提高分数- -8年10月前 · web
2015-7-11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节奏确实有问题,bgm下线也很严重,作画有明显缺陷,尽管如此为了那几集的原创我还是会给高分。至少把这条线中该表现的内容全都表现了出来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7.4 (12117)
8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氷菓 评完京吹之后发现冰菓还没评价,只能说两部作品制作方面都同样的优秀,细节处理都良心到爆炸。但京吹通过我黄和丽奈的灵魂共鸣(也就是京黑口中矫情的卖百合)抓到了我的兴奋点,让我每一集都可以看很多遍,冰菓没有。所以冰菓在我心中只能算是佳作!8年10月前 · web
2015-7-1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个人心中京阿尼中可以排前三的作品,相比较传统的日本动画,这部显得异常的真实而且独树一帜。一定要有第二季啊8年10月前 · web
2015-3-29
-
看过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SHIROBAKO、キルラキル、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4 部番组 9年1月前 · web
-
将 满舰饰真子 加为了好友 9年1月前 · web
2015-3-20
-
从 ShianMashiro 改名为 ShinaMashiro
9年1月前 · web
2015-2-25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很棒的一部动画,虽然是3d但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适9年2月前 · web
2015-1-23
-
看过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本来我会给和小圆一样的9分,但是看到分数那么低实在是不能忍9年3月前 · web
2015-1-7
-
在看 ユリ熊嵐 9年4月前 · web
2015-1-3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 部番组 9年4月前 · web
-
在看 SHIROBAKO 很对我胃口的动画,下半季只要制作不崩坏绝对配得上更高的分数9年4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CLANNAD 〜AFTER STORY〜、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鋼の錬金術師、Fate/Zero 等 12 部番组 9年4月前 · web
2015-1-2
-
更新了签名: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成为魔王好了~
9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