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喜欢水岛努这种高密度的吐槽对话,各种脑洞挺有趣,作为偶尔调剂的电波做挺舒服,OPED不错。但也仅限于此了,没有太多值得思考的东西,作画也一般1天2小时前 · web
2024-6-24
-
看过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一开始就当动画工房的萌豚作品向轻百合看还不错,后面往偏真实的LBGT+歪就让我反感了4天1小时前 · web
2024-6-23
-
看过 ダンジョン飯 地下城的生态构建的非常细致,由此衍生出的各种奇闻异事也非常有趣。很佩服作者的想象力5天前 · web
2024-6-22
-
看过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轻松欢快,萨拉乐观的笑脸很有感染力让人舒心。社畜的治愈番。期待第二季6天前 · web
2024-4-7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2 部番组 2月21天前 · web
2024-3-24
2024-2-17
-
看过 カミエラビ 很有趣的原创番,越后面越好看。 各种夸张的设定和技能,但大体能圆起来,后期人物也越发丰满,非常期待下一季4月11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更像是TV一季的补完,很热闹但也有点乱。打斗场景很多,但是同一套路多了有点腻5月28天前 · web
2023-12-30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2 部番组 6月前 · web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女主颜艺、各种规则怪谈、宝可梦梗,战斗画面都不错。有趣的动画,期待下一部6月前 · web
-
看过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2 部番组 6月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超有趣,各种脑洞超会玩,这么多女友都能不偏袒的写出各自魅力。看之前难以想象这种题材能掌握的这么好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7.3 (5426)
6月6天前 · web
2023-12-23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2 部番组 6月7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 部番组 6月9天前 · web
2023-9-29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2 部番组 9月2天前 · web
2023-9-19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2 部番组 9月13天前 · web
2023-9-6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完全没有女方的心理描写,捉摸不透的行为很有魔性。各种大胆又天真的行为很撩人,也很甜9月26天前 · web
2023-7-30
-
看过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不错,女主挺有趣的11月4天前 · web
2023-7-11
-
想看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11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2 部番组 11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