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5
-
看过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好的不行1年6月前 · web
2022-10-2
-
玩过 BLACK SHEEP TOWN 我评价是不如ROSE GUNS DAYS,有点怪。这黑帮群像我感觉是不如神经病或者乐队的。1年7月前 · web
2022-9-26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哎 还是不错1年7月前 · web
2022-8-19
-
玩过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大呼牛逼,这就是the丸户史明吗。1年8月前 · web
2022-8-17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怪哦车轮我居然忘了标,补一下1年8月前 · web
2022-8-10
-
看过 トモダチゲーム 1年8月前 · web
2022-8-9
-
看过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好好好1年8月前 · web
2022-8-8
-
将 糸色企鹅 加为了好友 1年8月前 · web
2022-8-6
-
玩过 ANONYMOUS;CODE 我草这东西能有8分,bgm这么宽容的吗。不是你这7年就捯饬了个这?1年9月前 · web
2022-7-15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牛——逼——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3 8.4 (13043)
1年9月前 · web
2022-7-10
-
看过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是我最爱的牛逼日式龙傲天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6.0 (2008)
1年9月前 · web
2022-7-1
-
玩过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时隔10年重新打完重新标一下,咏唱还是得看牛逼的正田,几年不看就想得慌你懂81年10月前 · web
2022-5-9
-
看过 まちカドまぞく 哎我草好看啊,这什么芳文社动画封神之作,以后都有这个水平行不行1年12月前 · web
2022-4-20
-
读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年生編 (6) 补到最新了,有点劲爆哦2年前 · web
2022-4-18
-
看过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牛逼,上一个这么好看的凤傲天还是熊熊来自异世界。2年前 · web
2022-4-17
-
看过 かぎなど 有那么一点小无敌。2年前 · web
2022-4-3
-
看过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哎,好看。2年1月前 · web
2022-3-20
-
玩过 シルヴァリオ トリニティ 比较朴素,我感觉还是逆袭剧稍微好看一点,这搞什么正义邪恶论证,那我觉得是不如村正的。另外你们这世界观是不是那种帅的一匹的角色都有切JJ的倾向哦,混式龙也你差不多得了8。2年1月前 · web
2022-3-4
-
玩过 Rewrite 我评价为Key1.0最后的良心。讲故事开头还行,到你妈自然哲学就开始放飞了,这点巨你妈Key。整体还凑合,但我感觉还是打棒球牛逼。2年2月前 · web
2022-2-23
-
这bgm的登录验证码我是真的杀了他的马
回复 · 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