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故事的核心问题一直在变所以看不懂主题是什么,叙事破碎+逻辑缺失+节奏不佳导致整个故事在没有像样的高潮下就戛然而止了,男主经历了仿佛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遭遇性故事却缺少类似成长或情感变化一类的东西,反倒是更像好莱坞般的“plot”式电影而非能让人共情代入的“story”了。看得出来想要两个世界相互呼应映射的野心是有的但是逻辑没连好,剩下的细节则是靠粉丝们事无巨细地女娲补天。但宫老统治性的人物表演又填充了不少可看性和真实感,所以也不至于看了完全是在浪费时间。22天前 · web
2024-3-17
-
读过 꽃은 썩고 너는 남는다、전지적 독자 시점 2 本书 1月13天前 · web
-
在读 공포게임 메이드로 살아남기 PODO引进了,意外地好看 ,,,, 女主在动了真情和爱钱之间的转换也很爆笑,,男主很可爱很有魅力无愧于设定,而且他们竟然来真的(杀人),,这下不得不看了(1月13天前 · web
-
读过 公主战争 开头比较难绷,但后面渐入佳境了,属于低开高走的佳作。双强男女主的那种互相拉扯的张力真的写的非常好,,,感动。可惜结局坑了有生之年了1月13天前 · web
2023-12-14
-
在读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信息量有点大,说教感有点重,总是换主角对于漫画不是很适应,但总体还是有一些感动的 /35话4月16天前 · web
-
在读 魔々勇々 人物还行但是节奏乱七八糟的剧情还有点俗……分镜也很乱,想要学欧美那种玩法却没玩好,结果就是整个就是很碎很乱,剧情很赶看完一头雾水。听了设定还很期待结果看完有点失望 /3话4月17天前 · web
-
读过 ルリドラゴン 前身短篇,一样很可爱4月17天前 · web
-
在读 ルリドラゴン 轻松脱力的感觉挺可爱的,女主JK味十足4月17天前 · web
2023-11-28
-
想读 創作活動のためのメルヘンファンタジー衣装アイデアBOOK、Do race?、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刀使ノ巫女、ゾンビバット 等 8 本书 5月2天前 · web
2023-11-21
-
想读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三分钟的少年遇见少女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9话 / 2011-07-30 / 榊一郎、野村美月、井上堅二、田口仙年堂、嬉野秋彦、日日日、庵田定夏、本田誠、櫂末高彰、綾里けいし、庄司卓、前書き、羽根川牧人、築地俊彦、はせがわみやび、新木伸、佐々原史緒、田尾典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3
7.2 (128)
5月10天前 · web -
想读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M式プリンセス 2 本书 5月10天前 · web
-
想读 みょーちゃん先生はかく語りき、茜部先生は照れ知らず、王様の仕立て屋〜サルト・フィニート〜、女王様の絵師、聖剣の刀鍛冶 等 88 本书 5月10天前 · web
2023-11-10
-
在看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5月21天前 · web
2023-11-5
-
在读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女主性格很有趣,吃毒会gc脸也太萌了/壬氏作为男主也是少见的中性美人而且hso /宫廷故事挺有趣的 虽然很多地方画的太现代真令人绷不住5月26天前 · web
2023-10-30
-
在读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借评/第一部悬疑感极强,紧张度拉满,家庭的描写也让人动容,犯罪手法的详细描写让读者和主角都有一种紧张刺激的共犯感;第二部个人感觉邪教村的威压也是很强的,如何从这样的村子里逃脱也非常悬疑刺激,特别最后还是屠村,爽到。只不过结尾开挂的那位忽然停下来听男主讲故事真是离大谱,甚至还在第三部展开有点俗套的王道犯罪游戏,但念在高质量智斗漫画本来就不多,所以说作为读者怀着感恩地心看下去了 /173话6月2天前 · web
2023-10-2
-
在读 フールナイト 设定和世界观很有潜力,不过阅读的观感有些过于压抑,男主的动机不甚明朗,有点随波逐流的感觉,女主也不太有吸引力6月29天前 · web
2023-9-10
-
读过 正反対な君と僕 甜甜的恋爱喜剧7月22天前 · web
-
读过 スーパーの裏でヤニ吸うふたり 嗯……像大多数web点子漫一样,第一话有趣,后面就只剩原地转圈的无聊。7月22天前 · web
-
想读 娘の友達
7月22天前 · web
-
读过 これ描いて死ね 就……这种题材到了2023年还是略显老土了。完结再看7月2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