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5
-
在看 ARIA The ANIMATION
1年3月前 · web
2023-1-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3月前 · web
2022-12-9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
-
搁置了 ARIA The ANIMATION、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蟲師 続章 3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结局差强人意。1年4月前 · web
2022-10-13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6月前 · web
2022-9-28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详见评论。1年7月前 · web
2022-9-15
-
发表了新日志:离我心目中的完美只差一个优秀的剧本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该说不愧是Trigger,极富表现力的画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第二集月球约会与第六集Maine的死的演出更是惊艳。加之神仙一般的插曲”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与ED ...1年7月前 · web
-
听过 Let You Down 1年7月前 · web
2022-9-13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从前三集来看多半是要寄了。1年7月前 · web
-
想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从前三集来看多半是要寄了。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9月最期待的两部之一1年7月前 · web
2022-8-21
-
看过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三人在充满风味的江湖时代中穿梭,真实的历史与虚构的剧情交织在一起,给人如梦似幻的回味。我本以为结局时的离别会像 四季ノ唄 一样令人感伤。但是想到旅途已经发生,三人已经经历的种种与形成的如家人一般的纽带,那么别离也只是暂时的分别,相信三人总有一天会重聚。1年8月前 · web
2022-8-17
-
将 ganeid 加为了好友 1年8月前 · web
2022-8-15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心目中燃系动画天花板。不受常识束缚的打斗与超展开就如钻头一般突破我想象力的上限。西蒙一次又一次突破的,从村长划定的人不能去地面的局限,到螺旋王认为人类发展会遭到反螺旋剿灭的局限,到反螺旋王认为螺旋生物发展必会走向灭亡的局限。突破他人给自身,给人类擅自划定的上限,这大概就是天元突破的意义吧。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1年8月前 · web
2022-8-14
-
在看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蟲師 続章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8-12
-
看过 いぬやしき、クズの本懐、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3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8-8
-
看过 Afro Samurai 打斗足够让人感到畅快淋漓,可惜打斗在全剧中的占比还是太低。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