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4
-
玩过 原神 劇情品質時高時低,單純爲了劇情而玩的人恐怕是要失望的。3月3天前 · web
2024-1-3
-
看过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相當值得一看。個人分類會是懸疑而非推理——想象一下金田一動員全村人輪流充當目標人物的護衛並提前破壞定時殺人裝置讓小黑無功而退的情景。漫畫與動畫有很多不同之處,臨近結局更是大不同,雙方都很推薦。3月24天前 · web
2024-1-1
-
完成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 of 11 话
3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近年少有的精良的、邏輯自洽的機戰動畫。 有個低分吐槽說爲什麽不投敵爲什麽不放水爲什麽不反抗,作品中其實都給出了合理的解釋。若是要盡量不劇透的説明,只能説如果有采取這些行動的人一定都死了。3月26天前 · web
2023-12-22
-
在读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优秀的画功以及不时出现符合人性的剧情都是这部漫画的加分项,同时也是原作小说没有的东西。4月6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包含直至完结篇为之的所有后续,名副其实。4月6天前 · web
2023-12-18
-
抛弃了 赤ずきん、旅の途中で死体と出会う。 第一個故事:壓迫者長期施暴無人問津受害者一旦反抗就該繩之以法的劇情加上簡單得完全找不到值得推理之處的案件。4月10天前 · web
2023-12-16
-
读过 7人の眠り姫 一个无国界医生救活失去意识的病人后病人非但不感激还痛骂医生非礼,医生拼命道歉讨好病人——因为医生想让病人听话,不听话接下来还得死。 受不了这样的开幕雷击于是放弃了。4月11天前 · web
2023-12-11
-
看过 大雪海のカイナ 这种主角放在不会死人的儿童故事里面挺好的,放在残酷末世里拼命浪还0死亡N击杀只会让观众觉得开挂开得太明显了。然而最可怕的是拖沓,前半看完觉得失望所以后半是一分钟一分钟跳着看的,居然无碍我理解剧情。4月17天前 · web
2022-7-9
-
发表了新日志:(微剧透)不止是误解 一开始看起来只是普通的误解系小说而已。被处刑时回到过去的公主米雅竭力要改变自己的未来,凭借着某种程度预测未来的能力改善国政,误打误撞之下被众人捧为帝国的睿智…… 但之后我看到了让人另眼 ...1年9月前 · web
-
读过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读下去之后不由得成为了主人公的粉丝。1年9月前 · web
2019-6-18
-
在看 ケムリクサ 从10年的同名作开始,可以视为兽娘原版的同系列作品。即使只为了从中窥见监督设想中的兽娘2之一斑也值得看下去。4年10月前 · web
2019-4-29
-
读过 황제의 외동딸 第20话
4年12月前 · web
2019-4-8
-
想玩 レイトン教授と最後の時間旅行 从逆转裁判过来的,期待剧情。小游戏就算了,不是我的菜。5年前 · web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タイムトラベラーズ 2 部游戏 5年前 · web
2017-7-11
-
在读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可以看出作者不是以取笑女主的弱点为乐,而是想女主角好的。用这种写法写这种有些沉重的题材,是我的菜。6年9月前 · web
-
抛弃了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总感觉这部作品就是塑造出一个处处不如“我”(目标受众)的人,然后让“我”看着她不断失败,以此取乐。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6.9 (5161)
6年9月前 · web
2017-7-10
-
完成了 正解するカド 12 of 12 话
6年9月前 · web
2017-7-1
-
看过 正解するカド 展开太大,无力收尾。无名不管对方愿不愿意就帮对方升科技,沙罗不管对方愿不愿意就帮对方拆科技,两者的本质有什么区别吗?6年10月前 · web
2017-5-30
-
看过 疯味英雄 听说编剧换了一个又一个。6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