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6
-
看过 【推しの子】 [20240506,9分]唯心主义偶像番,看完心情挺复杂的,五味杂陈;都在说第一集神回,对于经受过寒蝉洗礼的我来说,看着开头这不对劲的画风,就能猜到大概要发生点什么,看完符合预期,确实神展开。【心情复杂的原因有很多,或者说原因太多了,多到甚至觉得作者有点反社会(果然替身使者是会相互吸引的(bushi)):因为剧里的角色经历、职业发展模式无一向我诉说着社会的残酷与黑暗。至于如何黑暗就不展开了,反正都是我的个人感受】【星野爱的人物塑造挺有意思,有种奇怪的人格魅力,有点对味,可惜遇到人渣(不然怎么捅观众(bushi))】【很多人打低分纯粹是接受不了初中生怀孕这个设定吧,现实视角确实不容易接受,但想想日常中厕所产子的新闻,我想说现实根基是有的,并非空中楼阁】【OP、ED、剧情发展很对电波,多给1分了,小蝌蚪找爸爸,很好奇结局会怎么收】……啊,超字数了2天5小时前 · web
2024-5-2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2024.05.02,7分](伪)唯物主义脑洞番,还真是从头到尾都在吃(以至于每次看她们吃饭时都知道下一句是“哦依稀”【本子在塑造吃饭场景时真的很喜欢公式化地说这句话啊】)……画风有点奇怪,节奏整体偏快,有些地方又慢得想倍速,没有特别喜欢的点,也没有特别中意的角色,只是觉得作者用“生态”来解构魔物有点意思,及格偏上,先给个7分吧。6天8小时前 · web
2024-4-30
-
加入了 评分与排名讨论会 1 个小组8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制作还算优秀(1分),内容空洞(3分),剧情逻辑稀碎,所有人的行为都匪夷所思,全员神经病。很难想象编剧是在怎样的精神状态下写的剧情,怕不是喝高了之后一通乱编,想到哪编到哪,然后再填充世界观,2倍速都给我看吐了……(几年不看高达,质量下降这么多么)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58)
8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日式思维的剧情发展,人物塑造得还算成功,全部看完就几个字:“兴,百姓苦;亡,百姓苦”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29
-
搁置了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20230412]只有中二,少了和真不够屑啊,先看两集再说9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很纠结到底该打9分还是8分,还是给个9吧,毕竟配乐和制作加大分,这两部分能加至少1~2分(这个番正常7~8分的水平);论剧情的话,8成内容是平淡叙事+1成的紧张叙事+1成的爆发高潮,内容稍显平淡,但基本没有逻辑瑕疵,另外芙芙有萌点+设定有趣,这点倒是不错,剧情设定综合给7分。【个人对公路番不太感冒(如星际牛仔这种),特别是大篇幅的平铺叙事,觉得留白太多了,虽然我也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关于这部番的内核,是睹物思人,开始即是结束,再通过点滴来追忆往昔,看完有点感动,但触动过浅,可能是不对味。要说这部番我觉得哪里有趣,大概就是铺垫和隐藏的内容一贯而出时的爽快感,搭配顶级配乐,有几部分还是印象挺深的,除此之外就没有了……所以打不到10分】10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2
-
发表了新日志:致敬先驱 最近SweetSub把2年前的旧坑填了,于是又重新看了一遍,还是挺感触的。 有些人说看不懂,觉得这个番除了猎奇、恶意虐人外一无是处, 在我看来,这个番的主题主要是这两个: 继承与前行,灵魂与联结 现实世界中 ...15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0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还行吧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518)
28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为了即将开播的第二部分来补番的,懂了,鲁迪的设定其实是纯情男,只能对心上人boki,希露菲好可爱,又纯又欲,动画党期待下一季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88)
2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19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感觉比第一季好看得多,一开始剧情就跌宕起伏,除了中间有几段比较拖沓之外,节奏把握得还不错。果然大战都是死的死残的残,全都是大团圆那就没意思了。另外我比较喜欢夏油的能力,能收复为己用的真的蟀,可用的技能几乎无上限,取决于作者脑洞。反观主角团,虎杖这个愣头青就只会拿小拳拳锤锤锤,有点审美疲劳。。。1月20天前 · web
2024-3-15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感觉很平淡,没有第一季好看,没有主线全是支线……节奏也比较缓,看到开头就能想到结尾,没有惊喜,也没有策略,莽就完了。给个及格6分吧,属于普通但略带一点黄暴的异世界番。(奶牛妹赛高)1月24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20240218,7分]中规中矩吧//[20230412,7分]开局还行(虽然已经在电影版看过一遍了,好像没有多的内容),这一季的制作应该OK的。2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20240218,7分]整理旧资料翻出来了,想不起来特别细节的内容了2333,这番看完也有1年了啊,等出第二季再评吧//[20230507,7分]末日番,上头//[20230412,6分]不知道在讲啥,开局全是铺垫,老板娘那里太典了,不作死就不会死。2月20天前 · web
2023-11-26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0年啊,人生有几个10年,虽然我看完原作就知道要烂尾了,但如果代入最近在加沙发生的事情,我又觉得谏人之选择以最平庸,最现实的结局来解答最终战争的问题,就想告诉我们,人类的历史是个圈,帕岛之所以毁灭,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我们可以幻想美好的解决方案,但人类的本质让我们无论如何也逃不出这个圈。(给MAPPA多加2分吧,原本是评7分)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896)
5月14天前 · web
2023-5-17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①一口气看完了,偏浪漫主义的剧情,但又夹杂了些许现实元素,所以基调挺混乱的,有些地方说不合理吧又能用设定圆回来。啊啊啊,傻白甜龙傲天的主角人设不是很讨喜,就跟反复强调的座右铭一样,多了就腻了。②制作精良,所以多加1分,给个及格分6分;如果当爽剧无脑看的话能到7分以上,不过我就只能给到6分了。(上次看高达是几年前?忘了。。怎么现在越来越多的老IP喜欢用学校做题材了,还全是贵族学校、霸道总裁。。)11月27天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比第一季好一点,果然还是得死人才是高达(符合设定了属于是)。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58)
11月27天前 · web
2023-4-12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20230412]不知道在讲啥,开局全是铺垫,老板娘那里太典了,不作死就不会死。1年前 · web
-
在看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开局还行(虽然已经在电影版看过一遍了,好像没有多的内容),先看两集再说1年前 · web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只有中二,少了和真不够屑啊,先看两集再说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