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6
-
想玩 DEATH STRANDING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Nightmare×Sisters~淫獄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cg太崩,动态稀烂。完全不好用。太失望了。1年3月前 · web
2023-1-25
-
在玩 Nightmare×Sisters~淫獄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1年3月前 · web
2023-1-24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一本满足。设定和剧情节奏都很神,田中还是田中。依旧是那一套人文主义的内核。可惜受限于篇幅太多东西没能展开写。收尾的部分也略显仓促,还想再看好多内容。如果是个全价作这个设定和立意绝对是超神的作品。只能说一句可惜了。1年3月前 · web
2023-1-22
-
在玩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
1年3月前 · web
-
想玩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5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1-20
-
在玩 優艶の花 続 淫縛の館 1年3月前 · web
2023-1-14
-
想玩 妹快楽堕ち~お兄ちゃんに無理やりハメられてから~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玩过 アオナツライン 在这个题材内做到了足够出众。青春的那种感觉描写的很真实细腻。每条线的展开都可圈可点,而且节奏也不错,日常没有那么水。三个女主都个性丰满。青梅线没能更展开写一些心理细节还蛮可惜的。另外就是上了年纪之后再看这些故事未免确实觉得有些矫情了,但这就是青春吧。是我已经离去的存在。1年3月前 · web
2023-1-7
-
玩过 凍京NECRO 设定吊炸天,但是下仓不出意外的又翻车了。节奏太差废话一大堆,故事又详略不当,打来打去都是一群不正常的人互啄。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总的来说符合预期。有几个场景还是体现了作者的水准。虽然几乎所有的主题都是比较老生常谈,但是情感渲染的很不错,中途还是被触动了好几次。相比青鸟氛围差了一些,但是完成度和剧情节奏都好了不错,确实就是男主“”神性”的气质太强,观感比较微妙。收尾略仓促,没能升华主题。原画音乐上乘。1年3月前 · web
-
在玩 AMBITIOUS MISSION 1年3月前 · web
-
想玩 輪罠 〜白濁まみれの放課後〜 1年3月前 · web
2023-1-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这就是青春呀!很有共鸣的作品,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太温柔了吧。1年3月前 · web
2023-1-2
-
在玩 アオナツライン 1年3月前 · web
-
在玩 終のステラ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BLEACH 千年血戦篇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2-18
-
在看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