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在看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太无聊了哥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0 (2000)
5分52秒前 · mobile
2024-5-19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画面合格。也许节奏有点急,立意有点散。但它的确新奇且浪漫。也许它的说理与叙事不够合理、深刻,但它做出了美与情感。如果说本传是故事的理想形态,那么魔法纪录就是专注于回到大地。尽管叙事笨拙,但非常令人眼前一亮。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49)
6天17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感觉它在合理叙事上已经完蛋了,只能期待它足够浪漫6天18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足够内省,足够解构,足够清楚,足够浪漫。非常稳健的优秀作品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69 8.4 (3034)
6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5-18
-
在看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目前感觉表现力,感染力和内涵还在线,但是节奏明显不行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49)
7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5-17
-
看过 HELLSING OVA 几乎接近我心目中跨越了一切的美的作品。疯狂的怪物将悲剧变成了日常,而理性者的悲鸣,破碎与坚守终于使悲剧成为了真正的悲剧。当发狂的少校有了发狂的理由,理性的因特古拉舍弃了理由时,悲剧迎来了自己的悲剧,自身的巅峰同时也是终结——虚无。而欣然死去的阿卡多,同时也选择杀死了自己无数的生命也要归来。尽管我们听过很多遍存在主义了,不妨再听一遍。毕竟,存在本身即是存在的意义。8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5-11
-
看过 HELLSING OVA 13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5-1
-
在看 HELLSING OVA 24天5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ICEY 制作感不错,美工,场景还不错。玩法机制太单一了。更主要的问题是剧情支离破碎,没有完整度没有逻辑,套路太刻意了,根本没有故事,只有空虚堆叠的要素和符号。24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4-20
-
抛弃了 無能なナナ
1月4天前 · mobile
-
读过 마녀가 사는 섬 画风好看。感情和氛围还行。但是剧情逻辑怪怪的,结尾明显节奏崩了。尝试进行加入思辨性的东西但不成功,主题太散乱了1月5天前 · mobile
-
在读 デスゲーム漫画の黒幕殺人鬼の妹に転生して失敗した 画风独特,哥哥的塑造也很有意思,可惜这是一部恋爱漫画1月5天前 · mobile
-
读过 世界のおわりのペンフレンド 温暖而平凡的故事,主打一个感情动人,没有其他亮点1月5天前 · mobile
-
在读 少年のアビス 画功相当不错。情感渲染很好但是有点过于依赖了,只是在把设定、抒情强行塞给观众。情节缺乏逻辑,结尾一转说教更俗套了1月5天前 · mobile
-
读过 スターストリングスより 乡愁不是想要回到熟悉的地方,而是在未知中寻找熟悉的家乡,以对抗无穷无尽的孤独与虚无1月5天前 · mobile
2024-4-19
-
想读 スターストリングスより 1月5天前 · mobile
-
读过 進撃の巨人 读的酣畅淋漓,以至于我根本没想到会这样结尾...战争,仇恨,艾连的决意与自由,居然就这样包饺子包没了...之前的拼命刻画的那些挣扎,复杂的人物心境,对生命的思考,以及最重要的战斗的理由,全部归于泛泛而谈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上了。最后四页也不能弥补这个巨大错误。直到最后一话前我都认为这是“神作”,但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结尾,就像吃大餐吃掉最后一口是屎一样1月5天前 · mobile
2024-4-5
-
玩过 ゆめにっき、Deltarune、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等 12 部游戏 1月20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King Exit 如果说这是现实主义的话未免太过儿戏,说浪漫也完全不够浪漫。剧情漏洞百出。人物塑造也僵硬奇怪,对于王道内容友情啊正义啊的描绘更是尴尬,搞笑内容也相当不合时宜,实在是玩不下去1月20天前 · mobile
-
想玩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1月20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