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断在这种地方是真牛批1年4月前 · web
2023-1-8
2022-12-27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真正意义上的22年10月霸权,最喜欢的番1年5月前 · web
2022-10-27
-
在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 一部很有意思的搞笑动画1年7月前 · web
2022-10-26
-
在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 典的不行反而引起了我的注意。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SSSS.DYNAZENON、SSSS.GRIDMAN、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3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想看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听说一、二季是神作,晚点有空补一下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まちカドまぞく、裏世界ピクニック、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等 9 部番组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21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除了剧情稍显仓促之外毫无缺点的番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3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在玩 Dota 2 高一玩到现在快10年,steam上的游戏时间已经有了1400多个小时了,现在已经半退坑,中途看着中国队偶数年夺冠,看着wings捧起冠军奖杯,还去过奔驰中心看过lgd打决赛,可惜lgd没在现场捧起冠军奖杯。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在现场看到中国队捧杯1年7月前 · web
-
想玩 Blue Archive 看了好多相关的同人二创和剧情,还有相当经典的银行不妙曲和垃圾兔的电音bgm,如果能出个中文服务器我必入坑玩玩看1年7月前 · web
-
在玩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明日方舟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Engage Kiss 这部番在人物、剧情两方面给了我相当优秀的体验,尤其是在整活方面相当之乐,而且在人物设定上还有剧情描述上终于不遮遮掩掩搞什么亚撒西还有上个床都隐晦描述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不能说不能看的???虽然不能否认很多人不吃这一套,而且后面其实可以明显看出来制作组经费不足了,但是依然给吃这套的我带来了相当不错的体验,属于是7月里我最喜欢的番了。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Engage Kiss 这部番在人物、剧情两方面给了我相当优秀的体验,尤其是在整活方面相当之乐,在7月追番方面给了我很大的乐子。虽然后面其实可以明显看出来制作组经费开始不足了,但是依然给喜欢这套的我带来了相当不错的体验,属于是7月里我最喜欢的番了。1年7月前 · web
-
在玩 遊戯王マスターデュエル fxxk konami 这个链接杯出的什么勾八,建议把制作人亲妈做成奖励,不到钻一不给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見える子ちゃん、ウルトラマンゼット、あそびあそばせ、ゲーマーズ!、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5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5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ぼっち・ざ・ろっく!、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3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