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1
-
看过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没头没脑的,印象中应该是13年左右的作品,怎么是16年的?京吹1可是15年的。24/04/1117天9小时前 · web
2024-4-9
-
看过 凪のあすから 心路历程:久闻大名来看看->有点平淡->冲击波?->什么玩意要弃了->一转op开幕雷击,终于要开始了是吧->这就是我想看的->不是怎么就这点程度啊->算了也就这样吧->也不坏。op1op2ed2都不错,尤其op2开幕以为要大戏上演了,结果没达到预期。整部动画给我一种想要调动我的情绪到10楼,我以为会达到12楼、最后定在8楼的感觉,op1前半段的故事也实在差点意思,演出也感觉有点怪、突兀,可能前半段没瞧上眼直接外放也有一定影响。总结是7以上8以下,7.5也算合适吧。24/04/0919天15小时前 · web
2024-3-19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怎么说呢,与其说是剧场版,不如说是OVA吧,平平淡淡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6.5 (1790)
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压缩的太狠,剧场版本身最多7分(还是滤镜情况下),但是我喜欢牧之原翔子1月10天前 · web
2024-3-7
-
看过 劇場版 SHIROBAKO、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 部番组 1月22天前 · web
2024-3-6
-
看过 ブルーサーマル 1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虽然很俗,但也很好1月23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好几年后单独二刷了剧场版,起码8以上,3话左右的内容能做到这一步太好了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7.6 (3397)
1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我的评价是纯电影院电影,唉,商业,唉,新海诚1月25天前 · web
2024-3-3
-
看过 天気の子 感觉不如君名...boy m g,滤镜拉满给7,唉,商业,唉,流水线1月26天前 · web
2024-2-20
-
抛弃了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2月8天前 · web
2023-12-16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吹,但是无吹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625)
4月14天前 · web
2023-12-14
-
看过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4月16天前 · web
2023-12-7
-
看过 WHITE ALBUM-後半、WHITE ALBUM 2 部番组 4月23天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ULTRAMAN、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ウルトラマンゼロ THE MOVIE 超決戦!ベリアル銀河帝国、ウルトラマンゼット、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 等 11 部番组 4月25天前 · web
-
抛弃了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4月25天前 · web
2023-11-27
-
抛弃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5月3天前 · web
2023-10-23
-
抛弃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6月8天前 · web
2023-10-22
-
看过 アオアシ 这么好的内容配这种制作,阿西*6月9天前 · web
2023-10-20
-
看过 映画 ゆるキャン△ 出于喜欢,多给一星6月1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