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4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约尔最后出来相认还能瞒住,过于降智了。 其他的,看得很开心的合家欢,制作很好,我怀疑游轮篇的经费挪这儿了()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781)
19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28
-
在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5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4-12
-
搁置了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1月11天前 · web
2024-4-9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月14天前 · web
2024-4-8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中指乐队,太好玩了1月15天前 · web
2024-4-5
-
看过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 仕事の流儀 ジブリと宮﨑駿の2399日 算是关于电影的官方解读1月18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叙事节奏前期慢热,后期火美出现后,又极速推进,在前期想塞进去大量的隐喻损害了本作的故事性。但高水平的制作绝对值得票价。 // 私以为本作主要还是宫崎骏本人人生和事业的半自传。政治隐喻则支离破碎无法构成完整的逻辑链条。如果要观看,不需太过推重其中的政治成分,而当做一个老者对人生道路和事业发展的些许感悟,对挚友和亲人的追思更好。1月19天前 · web
2024-4-3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B站同步了,但cr有偷跑,字幕组来了全翻了。还是在b站播出前看了。 质量一如既往的稳1月20天前 · web
-
想看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月20天前 · web
2024-4-1
-
想看 きみの色
1月22天前 · web
-
在看 狼と香辛料、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 部番组 1月22天前 · web
2024-3-29
-
在看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1月25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MyGO!!!!!メンバーの日常、猫猫のひとりごと 3 部番组 1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制作过山车,但能看出来动画组的厨力,cv也都很c。 但受限于经费过于重视涩情的改编而忽略了原作同样有趣的战斗分镜。 整体来看,无功无过吧,bd出了,再改分。1月26天前 · mobile
2024-3-26
-
在读 天国大魔境
1月28天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3年10月的另一个超级动画,制作逊色于芙莉莲,但仍然比同期其他的番强。前期猫猫推理的几个小小单元剧,成功塑造一个机智稳重,古灵精怪的形象。但后期,在前期铺垫的种种线索终于交汇,理应成为故事的高潮阶段时,却没有相称的演出水平,不免令人顿感泄气。最终一集倒是不错。2月前 · mobile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整体而言制作稳定而优秀,镜头语言不错,情感方面哀而不伤但频繁闪回的方式在经过长达数月追更后不免审美疲劳(辛梅尔声优也确实油腻) 在享受奇幻题材带来的叙事便利时,世界观建构却很是粗糙,设定简陋,叙事又是很传统的dq风,二元对立,不加辨析,漫画能火大概是因为大众厌烦了复杂的人设而又风潮流行到了童话? 前17集,8.5分,考试篇7.5分。2月1天前 · mobile
2024-3-22
-
读过 さよなら絵梨 虚幻与真实互相交织,如梦似幻,且用奇幻色彩掩下悲痛,真男人不回头看爆炸💥。2月2天前 · mobile
2024-3-21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2月3天前 · mobile
2024-3-14
-
在读 ダンジョン飯 有趣且严谨的世界观架构,别出新裁的主题设计,以及处处体现着作者巧思的细节。扳机,你确实要加油啊。2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