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6
-
完成了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 of 1 话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比起天气之子有了更好的剧情表现,但个人来说还是更喜欢你的名字;我喜欢BG恋爱内容(并不是单指这部作品内的BG恋爱)但这部作品的恋爱剧情比较唐突,仿佛一切都只是铃芽一见钟情的结果,男女主的关系发展也没有写清楚,总体看来就像是烤肉上的孜然,带了会更好吃但不带好像也不会少多少味的感觉;剧情也稍微有点不明不白,开门师?铃芽的过去?都没有给出清晰的答案,明明开门师这个职业才是整个事件的关键,但剧情里对其描述1年2月前 · web
2022-10-24
-
玩过 Making*Lovers、ラムネーション!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 of 13 话
1年7月前 · web
2022-9-12
-
完成了 天気の子 1 of 1 话
1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君の名は。 1 of 1 话
1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星を追う子ども 1 of 1 话
1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 of 3 话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星を追う子ども、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君の名は。、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4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 of 1 话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设定有些扯,但故事本身不错,作为结局也未尝不可;但小说结尾强行加料(其实应该是这部影片结尾删料)导致结局反而强行喂,进身观看。1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 of 1 话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1 8.5 (11995)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转折超乎想象,很不错的作品。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1 8.5 (11995)
1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 of 22 话
1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 of 11 话
1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 of 1 话
1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 of 1 话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6.1 (1926)
1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 of 12 话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4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作为晚了11年才入坑魔圆的路人,得知去年公布的回天制作信息,这下觉得可能大概晚11年才看也不亏?至少不用等这么久;昨晚熬夜看完后个人认为的核心观念有两点:奇迹和魔法都不是免费的(确信),以及即使知道了生活的真相却仍热爱生活(没有直接的说,但我有这种感觉);而看着难受的原因,我认为是比较“常见”(大嘘)的奉献型人格自我牺牲的过程,这种在现世早已难以找到的人性光辉实在是过于耀眼,让我为之动容。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