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6
-
看过 SSSS.DYNAZENON 11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3-10-15
-
在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太好看了,制作组厨力真的拉满,笑的很开心,我是觉得比原作还要好看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7.3 (5347)
8月7天前 · mobile
2023-9-14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看完最终回,今晚我是这世间最空虚的人,满分神作!!!!!9月7天前 · mobile
2023-9-13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9月8天前 · mobile
2023-8-22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10月1天前 · mobile
2023-2-2
-
看过 深海 1年4月前 · web
2023-1-2
-
看过 中国奇谭 不错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30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这剧情太鬼扯了吧,把一切都归咎为命运,难掩剧情上的离谱,虽然以前的jojo一直都有这样的问题,但是石之海是暴露的最严重的一部了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242)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8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整部作品太平淡了,做啥都差口气,就感觉特无聊,整整12个ed,确实有钱,但是动画里人物的动作,打斗的动作都做的奇奇怪怪,反而比不上正常动画,3d的运用也一般,电次变身后的模样是真的难看,脑袋变大后,就显得肩宽特别窄,相比下刀男就好多了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19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14
-
看过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11
-
在看 三体 真是一坨答辩啊,把好好的一个中式科幻的代表作改成了一部好莱坞爆米花作品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1-26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这季度我最喜欢的番了,这不断地超展开,让我高潮迭起啊,虽然3 5 6集做的一般,但是1 4 7集的观感超级棒,让我对她的印象还是相当好的,并且期待后续的展开啊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1-24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前期的观感好到不行,但是从第5集开始,审美逐渐疲劳小孤独的人物性格的缺点越发明显,就是过于阴暗了,连我一个真社恐都无法理解,为啥小孤独面对友善的队友、朋友,会产生特别阴暗的想法,带着阴暗的思想去揣测朋友的想法,我真的无法接受。1年6月前 · web
2022-11-1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6-25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辉夜真的太神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4 8.3 (13484)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6-19
-
看过 蟲師、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涼宮ハルヒの消失、STEINS;GATE、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等 7 部番组 1年12月前 · web
-
搁置了 CLANNAD 〜AFTER STORY〜
1年1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