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抛弃了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月26天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人设很好,前期剧情也很有趣,但是后期剧情不知为何变得拖沓,不明觉厉,会略显无聊。但是还算良品。2月12天前 · web
2024-4-6
-
看过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2月16天前 · web
2024-2-19
-
看过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日常、あっちこっち、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等 6 部番组 4月2天前 · web
2024-1-26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4月27天前 · web
2024-1-25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2 部番组 4月28天前 · web
2024-1-13
-
看过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不好看 欧派画的也不好看5月9天前 · web
-
抛弃了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5.6 (998)
5月9天前 · web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2 部番组 5月9天前 · web
2023-12-19
-
看过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3 部番组 6月5天前 · web
2023-12-18
-
看过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6月6天前 · web
2023-12-15
-
看过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前期展开略显无聊,打斗不流畅,并且存在画面bug,但是中期差不多五十集左右逐渐开始好起来,不论是画面,还是男主配音,都比前期好很多。特别是op和ed很多都很好听。值得一看。6月9天前 · web
2023-12-7
-
看过 ホリミヤ -piece-、ホリミヤ、SSSS.DYNAZENON 3 部番组 6月17天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023-12-5 一天的时间 ,补完了这个番,很不错的剧情,很流畅的打斗,但是感觉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却是又很难说上来差在哪里了,相比较于命运石之门的话,感觉命运石之门更好的调动了观者的情绪,让人更能融入其中。但是纯爱无敌! 所以 8.5分!6月19天前 · web
2023-12-1
-
看过 グレイプニル 打斗比较流畅,剧情有一点点意思,中间部分卖肉略多,女主内衣颜色都不带重样的,垃圾哔哩哔哩p得一手好图。整体水平不错,值得一看。6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剧情说得过去,结尾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有点尬,但是演出很精彩,中间部分对矛盾的刻画细腻,优品。6月23天前 · web
2023-11-15
-
想看 星屑テレパス、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2 部番组 7月9天前 · web
-
看过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制作一般,画面一般,分镜,没太注意,但是观感意外的很好,磕cp很甜,女主很可爱。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5.6 (745)
7月9天前 · web
2023-11-11
-
看过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7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モブサイコ100、モブサイコ100 Ⅲ 3 部番组 7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