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完成了 四月は君の嘘 8 of 22 话
10小时10分钟前 · web
2024-5-1
-
看过 ep.3 チョコと涙と女と女と磯辺揚げ
1天7小时前 · web
-
读过 夜と海 第5话
1天8小时前 · web
-
在读 夜と海 好炫酷的场地魔法1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7+。present day, present time。看不懂的点子动画。现实与网络相互交互,电脑线圈应该受了这部的启发吧。有几个点子挺有趣。网络是否是现实的上层目录呢,符号(sign)世界是否高于物理世界呢,如果物理世界能通过sign而产生作用那肉体就是不需要的了。自我的存在需要外物的确认,那当人类通过无意识连接之后,怎么通过这个巨大网络之外的东西确认自身呢。当然,我们不需要知道这些也能活下去。ep11apart这段超长意识流倒是看爽了。玲音的小熊睡衣可爱。1天10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 of 13 话
1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あの日にかえりたい 8。光的深情与奉献,圆的稳重与默契,春日也决绝了起来,没有一点超现实元素,却靠情感的细腻描述和通人性的空镜头将内容填得厚实。男主的优柔寡断也不至于猥琐,光的痴情也不至于聒噪,这样让人物旗鼓相当的塑造才能撑起三角恋题材,跟tv比高下立判了。气质太过文艺,听着上世纪的pop,在雨中丢下一段恋情,在徒留黑与白的春天里,有人绝望地发出微笑,有人挽手走向未来。三人间拉扯的疼痛,通过电话声声,通过沉默与声音的交替,切实传到心中。那是想要回去,却回不去的往日。1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6+。呃呃被骗了,以为是三角恋作品的精神始祖,结果是鲇川圆的纯爱。坡道丢帽子这个情节后人致敬了,但居然在这就是个大伏笔。注水日常太多,只用看前12和后6集就够了。//ep5开始白学情节。ep12part1蒙太奇手法加浪漫的配乐,氛围非常好。ep19沙堡象征心防的演出手法很好,但是鲇川这怎么输啊,没悬念了啊。ep26蒙太奇玩得很溜。ep39:催眠是吧,玩挺大。ep40同人剧场哥斯拉壮志凌云。ep43最异质和意识流的一集。//最后两集全剧高潮,也算是我对这片好感的全部来源了,望月智充的最终回更是三个时空来回穿梭,重新开始的两次初恋。但这再次暴露小光这个角色的尴尬。怪不得丸户要给它写个同人,两个人的战力都不是一个水平,玩啥党争啊。1天15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48 of 48 话
1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30
-
看过 ep.8 RUMORS
2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5 骨にされてしまいます
2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5 どんてんもよう
2天15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四月は君の嘘 4 of 22 话
2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29
-
看过 ep.2 友人A
3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7 SOCIETY
3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4 夢見がちな商人と月明りの別れ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30)
3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16 ノルンとアイシャ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344)
3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 ゆるゆりなる日々なるなり
4天6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