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80 7.9 (3032)
7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2 部番组 7月11天前 · web
2023-9-20
-
在看 最高の教師 1年後、私は生徒に■された 7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VIVANT 边看边翻白眼,已经是为了反转不择手段的程度了7月24天前 · web
2023-7-21
-
看过 離婚しようよ 宫九,你老实交代初代COVID-19病毒的初阳到底让你萎了多久9月25天前 · web
2023-5-27
-
看过 不良執念清除師 好喜欢这部的打光!!!有几个场景很有冲击力也不错,剧情中有些奇妙缘分的小设计真的非常加分。11月20天前 · web
2023-5-13
-
在玩 桃源深处有人家 1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THE FIRST SLAM DUNK 是我这种非粉丝也觉得非常棒的作品!12月4天前 · web
-
在看 風間公親 教場0
12月4天前 · web
-
想看 映画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1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フェンス 剧本是野木亚纪子一直以来那种小牛皮鞭辟入里的风格,短短5集涵盖了性别、种族、肤色、国家关系等各种错综复杂的矛盾,仿佛一个馅多得快漏出来的肉夹馍,吃起来满足感还是有的。但是暴露出来的日本人固有的无反思式反战、对琉球本地历史及意愿的不尊重,在我这种外人看来还是蛮可笑的。12月4天前 · web
2023-5-11
-
添加了新影视 波止工業宣伝部RADIO
1年前 · web
2023-3-28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比我想象中的好一点,故事基本是立得住的,也看得出来有很多想要表达的东西,如果片长再长一点也许会更好。个人非常喜欢观察废墟的视角,不过不太能感同身受的大概是,我见过的废墟基本都很快变成了工地()1年1月前 · web
2023-3-18
-
看过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啊……这部是真的看得感触好深!熟悉的与友人的相处模式、同年的主人公、同样在人生各阶段中经历的动画、剧和流行乐,时兴的玩法、特别熟悉的品牌……再加上扎实的剧本和巧妙的一些伏笔,出色的演绎,超棒的!1年1月前 · web
2023-2-5
-
看过 ep.10 ただひとめ、共に見届けてほしい最終回。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コントが始まる、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1-26
-
看过 新神榜:杨戬 非常cowboy bepop,剧情完整。但是讨厌整容脸建模,非常1年3月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深海 视觉8分值我花70看imax,剧情和人物倒扣4分,希望编剧退我至少30作为精神时间损失补偿。 立意勉强算站住了吧,但内容单薄到仿佛是拿2k字大纲注水充出来的。也许用“梦境”可以解释掉前面所有的不成立和不合理,但整体观感上就是前一小时多裹满金粉的答辩,最后用约一刻钟反转告诉你其实不是答辩。我不知道谁能被这种程度的反转取悦或引发思考,反正我不能。 不知道挪一半演出过度的经费用来多磨几版结构会不会更1年3月前 · web
2023-1-21
-
完成了 コントが始まる 9 of 10 话
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感觉自己萎得厉害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