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4
-
看过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OAD 4月19天前 · mobile
2024-1-31
2024-1-23
-
在看 D4DJ First Mix
5月2天前 · mobile
2024-1-7
-
看过 Fate/EXTRA Last Encore、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等 8 部番组 5月18天前 · mobile
-
看过 Fate/stay night 年代久远,制作相比之后的fate要差很多,但讲的故事却是动画化的三条线里最让我喜欢的,boy meets girl然后接意难平的结局,蘑菇还是很会写这一套的;至于男主士郎在动画的表现也是令人垢病,我还是认为这是gal改编动画时大量删减对于男主主视角的描写造成的,或许只有像魔法使之夜这种第三人称视角改为动画时才能避免此问题,当然草十郎的确与常人脑回路不同5月18天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等 6 部番组 5月18天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3 部番组 5月18天前 · mobile
2024-1-6
-
看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4 部番组 5月19天前 · mobile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異修羅、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4 部番组 5月19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2 部番组 5月19天前 · mobile
2024-1-2
-
在玩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先八分码住,公主线真是意难平啊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334 8.1 (785)
5月23天前 · mobile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玩的重置版,故事挺对味的,演出也强,青子、草十郎和有珠也刻画的很好,尤其是草十郎的两场战斗(踩着蛋跳下来和打金狼)都让人感叹草十郎就是这么个人啊,另外希望蘑菇能在他有生之年把魔夜2、月姬re里和其余相关动画给吐出来吧(青子也是真好身材,不愧是蘑菇的老婆)5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2-19
2023-12-15
-
看过 とらドラ! 令人惊讶的制作质量,尤其看到JCstaff的时候;大河和夏娜算是傲娇里最能让我接受的两位,大河后期的傲转娇给当年的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6月10天前 · mobile
2023-12-3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5 部番组 6月22天前 · mobile
2023-11-23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3 部番组 7月2天前 · mobile
2023-11-15
-
抛弃了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7月11天前 · mobile
-
在看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7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唱歌打斗太爽了,我把五季音乐循环了一年了都听不腻,这类题材终究还是很少啊,沾点关系的也只有隔壁少歌了;剧情则很一般,到了第二季我都学会大脑自动寄存了,响爷也一直都是响爷,都不带变的7月1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