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想看新番一览
2024-3-14 22:15 (+0)
这个四月想看得番还挺多的,随便挑几个唠唠。
JC片(必看)
①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2part2
就目前上半段的整体表现来看还是能打个及格线以上的分数,至少重点回的打斗张数该堆的也堆了,但毕竟石平全包分镜 ... (more)
入宅4年,因约战3认识制作公司JC,出包王女入宅
JC-STAFF目前人数:235名(社员45名,正社员190名)
喜欢的制作公司:JC(对员工很好,社内氛围不错,在资本主导业界堪称一股清流),BONES(对待作品制作态度认真,业界独一档),京都(伟大无需多言)
入宅作:出包王女
目前喜欢的作品类型:热血(不中二的那种),青春恋爱(偏向写实系),科幻悬疑(可惜这类作品较少),治愈搞笑(二者相结合)
个人评分标准(漫改及格线6,小说改及格线5):
1.制作方没有摆烂,态度认真的:
①某类型作品的标杆(9)
②看完后印象深刻的(漫改8,小说改7-8)
③观感舒适,能看得下去的(分镜演出叙事好的,作画普通的:漫改7,小说改
7;分镜演出叙事节奏一般,作画较为凸出的:漫改6-
7,小说改6-7)
④看完后感觉就那样的,上不去下不来(漫改6,小说改5-6)
2.制作方敷衍了事的:
①看完后完全没印象,剧情平庸,制作普通无亮点的(漫改5,小说改4-5)
②制作上摆烂明显的(漫改4,小说改3-4)
③制片方敷衍了事,看不出一点态度的(漫改3,小说改2-3)
④烂的同时还带有特色“政治色彩”,或剧情把观众当弱智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