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3.4 奇怪的运镜,op看得很不舒服,人设倒是挺喜欢的,因为姐系偏多,工业感也很强。1天3小时前 · web
2024-6-19
-
在看 ゆるキャン△、ゆるキャン△ SEASON3、ゆるキャン△ SEASON 2、映画 ゆるキャン△ 4 部番组 4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6-16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3.3 它玩的套路很旧,渲染情感的情节很突兀,超展开后的情节拖沓,情绪尴尬,剧本细节打磨一下,观感会更佳。不过,绿毛人设很合我口味。7天21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 它玩的套路很旧,渲染情感的情节很突兀,超展开后的情节拖沓,情绪尴尬,剧本细节打磨一下,观感会更佳。不过,绿毛人设很合我口味。7天21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ダンジョン飯、恋愛フロップス 2 部番组 7天21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3.5 比起孤独,这个“波奇”更像是萌点。整体更芳文社一点。8天7小时前 · web
2024-5-3
2024-4-30
-
在看 キルラキル
1月25天前 · mobile
2024-4-29
-
看过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3 部番组 1月25天前 · mobile
2024-4-28
-
在看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恋愛フロップス 2 部番组 1月27天前 · mobile
-
想看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月27天前 · mobile
-
在看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月27天前 · mobile
2024-4-26
-
看过 星を追う子ども 3.9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老师,虽然是“追逐繁星的孩子”,想说什么,却又什么也没说。地下奇妙的世界场景应该是看的最舒服的,一股宫崎骏的味道。呈现的人物的“成长”,让主角认清自己寂寞了,不能说一无是处,至于之后(笑)。1月29天前 · mobile
2024-4-25
-
想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240)
2月前 · mobile -
想看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3期、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第3シーズン、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4 部番组 2月前 · mobile
-
在看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2月前 · mobile
-
想看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スナックバス江 3.5 睡前的消遣,玩了不少梗,也有尬的地方。2月前 · mobile
2024-4-24
-
在看 らき☆すた OVA、らき☆すた 2 部番组 2月前 · mobile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3.4 抱着看乐子的心态,展开确实也是角色喊“海自”反应过来,部队是美军和附属,看到剧中的表现和驻日美军的现实,只能说Very good。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80)
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