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4
-
想看 Paradise Kiss
11月26天前 · web
2022-12-30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4
-
想玩 Clover Day's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13
-
读过 キーリ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24
-
看过 キルラキル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13
-
想看 刀語
1年7月前 · web
-
想看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年7月前 · web
2022-7-19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剧情疲软,共情无力;设定有趣,叙事难看,人物的悲剧性完全被故事给摧毁了,也使得故事显得四不像,主题暧昧。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5
-
玩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5-11
-
玩过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年前 · web
2022-5-9
-
看过 東京レイヴンズ 2年前 · web
2022-4-29
-
想读 火の国、風の国物語
2年前 · web
2022-3-22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玩儿的很爽,有种《亲密陌生人》(此为小说)的叙事手法与结构,不过后面的剧情还是俗了点儿。 若是连后面的剧情也能保持前面的质量的话,本作啰嗦的毛病与文字的空洞也不会太明显,而且就本作所谈论到的“共鸣”一词也能顺应叙事手法让观者(也即我)更为触动,联系观者与作品是靠强硬地编入(这不乏也暴露了文本的问题),也因而丧了不少美感。 立绘虽不算很美,但插画还是很有感觉的(立绘看久了才会适应也影响了代入),BG2年2月前 · web
2022-2-19
-
看过 がっこうぐらし! 2年3月前 · web
2021-12-19
-
玩过 NOeSIS02-羽化- 氛围塑造还行,炫学部分就算了吧。黑白脸和人物善恶观在某种意义上让悬疑风发挥到妙处了,虽然猜结局还是不难就是了。最后榧夜真结局的飞机部分剧情质量还行,虽然那段没有足够的体量撑起足够的感染力就是了。总之,虽然get到爽点了,但是游戏硬性质量(主要文本和画面)还是有欠缺不少的,顶天了给八分。2年5月前 · web
2021-12-14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质量不错,二十六集观感比前二十五集加一块儿都好,结局处理的也不赖。燃我倒是燃不起来,反而只去关注塑造的人物了:和西蒙捆绑在一起程度深的角色反而会饱满些(罗修和阳子除外,尤其后者);卡米那这个人物在后面只在二十六集出场了,但前后呼应加之表现,人物丰满程度甚至超越了主角;妮可的人物塑造属于靠着主角表现和大量剧情投射堆积成的,可能还因为她漂亮的原因,在我看来她的人物塑造只差西蒙一些。全动画音乐和画面表现2年5月前 · web
2021-11-18
-
玩过 徒花異譚 2年6月前 · web
2021-11-12
-
看过 风雨廊桥 2年6月前 · web
2021-11-6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3
-
看过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2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