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3 部番组 29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2 部番组 1月9天前 · web
2024-4-7
-
看过 アホガール 虽然为了搞笑一些行为有点夸张,但是确实挺逗的。某些时刻想到了南家三姐妹。1月14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Fate/EXTRA Last Encore 新房昭之个人风格很强烈的一部作品。从内容上也和往常的fate不同,战斗反而只是个简单的过场,更多的是思想、认知上的碰撞之后的结果。但是就整体来说其实有点模板化了,而且设定有点杂乱抽象。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5.9 (3635)
1月17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浪费资源。1月20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true tears 经典多角关系,算比较慢热的番。后面稍微有点压抑。2月前 · web
2024-3-11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2 部番组 2月11天前 · web
2024-3-5
-
看过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很标准的这类型的番2月17天前 · web
2024-2-28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有些片段挺好玩,是那种让我爆笑的程度。最后几集比较有意思,整体比较无感,歌感觉也很普通。有点太强调社恐这个设定了,太过度反而是最显眼的,不过图个乐吧。2月23天前 · web
2024-2-8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整体观感还不错,设定还算有点意思,队友很强力。中期开始剧情比较有意思,但是后面有些情节感觉在强行给剧情续时长让步...最后果然是大圆满HE。3月13天前 · web
2024-2-4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经费挺足的,观感不错3月17天前 · web
2024-2-3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第二季前期剧情一言难尽。“暴力”贯穿本季,闹麻了,而且有不知所谓的降智点,不过最后那集看爽了。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386)
3月18天前 · web
2024-2-1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和超炮很相似,美少女JK的日常与战斗交织。轻度百合,人物挺讨喜,但人设略显模板。剧情和世界观设定上有点一言难尽,剧情其实也勾不起太大悬念,纯当日常番看了。ED好听。总体来说值得一看,消磨时间利器。3月20天前 · web
2024-1-29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4 8.3 (14254)
3月23天前 · web -
想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4 8.3 (14254)
3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183)
3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第一话挺长,有种刻意叠buff的感觉,噱头太多,不过也算是吸引人去看的手段吧,最后转折不错。后续几集有的观感还行,有的比较平淡。挺消磨时间的,值得一看。不过动画里的歌的听感是真的一言难尽...3月24天前 · web
2024-1-27
-
看过 五等分の花嫁∽ 挺不错的特别篇,并对正片剧情进行了完善。3月25天前 · web
2024-1-26
-
看过 五等分の花嫁∬ 五姐妹的人设和画风挺好,虽然人设某种意义上挺模板的,但是依然戳我xp。整体剧情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一坨,不过有些小情节挺不错的。从ep5开始就一转攻势。基于现实世界伦理,又搞这种五胞胎喜欢同一个男人修罗场,大概注定要有个令人胃疼的结局吧。3月26天前 · web
2024-1-21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 of 13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183)
4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