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6
2024-3-10
-
玩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太拖沓了,尤其是每章揭露真相都至少要重复三遍,加上慢得要死的移动速度,少有的推理游戏能玩到人想睡觉的,而且优化真是烂到令人发指,换区域的读条时间让人怀疑人生。角色设计光看立绘和介绍其实是有不少可取之处的,可惜全被剧情霍霍了,开场就寄掉了一堆潜力满满的角色,后面加入的同伴又是按章搭档行动,导致和主角的牵绊很难引发玩家的共鸣,特别是第四章这种本该达到弹丸2狛枝篇高度的章节甚至让人内心毫无波动。尾声的机械降神强行he更是让人发笑,合着之前大家都白吃那么久的肉包了,还得是拉面神拯救世界啊!1月18天前 · web
2024-3-6
-
玩过 Feed The Cups 1月21天前 · web
2024-3-2
-
在玩 Feed The Cups
1月26天前 · web
2024-2-23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如果我没有玩过无印版我愿意给皇家版9.5分,但是玩过无印版再来体验皇家版只能说诚意不足各方面都很难让人满意。路人女主芳泽基本到第三学期才能入队,前面的剧情也割裂感相当强,塑造甚至不如丸喜,而且最后竟然都没来送行(hello?前面的coop剧情被狗吃了?),各种意义上第三学期都给人一种狗尾续貂之感。皇家版最大的优点可能就是白金神作了,没有全coop和人格面具全书100%简直是atlus最后的仁慈。2月3天前 · web
2024-2-18
-
在玩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3 部游戏 2月8天前 · web
-
看过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呪術廻戦 第2期 3 部番组 2月8天前 · web
-
在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2月8天前 · web
2024-1-29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一如既往的合家欢喜剧,游轮篇好评较多但个人反而不是很感冒,更喜欢一家三口带娃日常,看到第二季终于弄明白了,我喜欢的可能不是剧情上的搞笑,更多是喜欢福杰一家相处的氛围吧。2月28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 35h普通难度通关+steam全成就,成就里只有打桌球和亚门麻烦点,其他的简直白金神作,主要花时间的地方都在斗技场刷钱,但鸡哥真的yyds,斗技场用惯了鸡哥再回来用桐生打主线都不习惯了。主线剧情只有几章,剧情很短,前中期很多凑数剧情,但最终章真是猛男落泪,看到摄像机拍到的画面时,桐生流泪了我也流泪了,横山昌义你就不能对桐生好一点吗?3月4天前 · web
2024-1-17
-
在玩 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
3月10天前 · web
2024-1-16
-
玩过 龍が如く6 命の詩。 小栗旬满分,其他的不想评价,遥的人设前后矛盾,特别是刚打完5接着打6,只有懵逼。剧情前面还有点意思,遥人爹身份揭露后急转直下,一直在那“尾道的秘密”,吹得无比高大上,结果最后拉出个离谱的大和舰,横山昌义你到底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抛开剧情不讲,游戏体验也并不佳,支线看似52个,但除去那些绑定棒球小酒馆打鱼公关小姐玩法外有意义的支线并不多,明明换了龙引擎但ACT手感甚至不如5代,打BOSS动不动就是一堆小怪上来群殴,队友跟空气差不多,抓人基本废了,全靠我一马哥飞踢,而且本作没有多血条BOSS,动作也简化了,打谁感觉都一样毫无压迫感。3月11天前 · web
2024-1-13
-
在玩 龍が如く6 命の詩。
3月15天前 · web
2024-1-12
-
玩过 龍が如く 5 夢、叶えし者 剧情很烂,比4还烂,4剧情虽然很逆天但好歹还有跌宕起伏起承转合,5这剧情就剩无聊和无语了。boss的动机令人瞠目结舌,合理怀疑他只是想看肌肉男脱衣服打架,可怜的真岛哥或成剧情最大受害者,不仅逼格全无纯纯挨揍还惨被写成家暴男。 但抛开剧情不说,游戏本身是345三部里最好玩的一部,换了新引擎后舒服了很多,遥的偶像章节也比较新鲜(走路上不会被打是真爽),除了打棒球是真的烦人。3月15天前 · web
2024-1-10
-
在看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第二幕 3月17天前 · web
-
在看 異修羅 3月18天前 · web
2024-1-8
-
看过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这是什么伪装成表番的里番,剧情前两集还有点意思,后面就跟脱缰的野狗一样一发不可收拾,作者在第一集弄死了人设最好的女角色,然后让观众看了十一集的圣母病和躁郁症,追完了的我也是沙币。3月20天前 · web
2024-1-5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3月23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超超超超超高开低走,我是冲着“写给galgame玩家的一封情书”点进来的,这特码都是啥啊?情书是说不上了,遗书还差不多……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7)
4月前 · web
2023-12-27
-
玩过 龍が如く4 伝説を継ぐもの 剧情是真特码的逆天+抽象,合理怀疑横山被关在小黑屋看了一百遍无间道。橡胶子弹是真牛逼,一个个角色人设吹得高大上,结果连自己枪里装的什么,打没打死人都搞不清楚。最离谱的是连滨崎都洗,那建议横山如龙8把久米也洗一下得了,反正都差不多。 战斗方面比3的龟壳好多了,但动不动被抓被抱摔也是痛苦面具,空格都抠烂,同一个boss反复打的老毛病跟3一样,那斋藤比3的刘家龙还烦人,冴岛打n遍桐生还要打n遍,有毛病啊!追逐战更是多到令人发指,四个角色里逛街体验最好的是谷村,可能是体感他跑步最快还不容易被小怪找茬。 硬要跟超垃圾的3比那4确实还行,但在如龙系列里绝对说不上好。 剧情体验:秋山>谷村=桐生>冴岛。 游玩体验:谷村>秋山>桐生>冴岛。4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