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5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6.6 (6599)
3月15天前 · web
2024-1-14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 部番组 3月16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ゼロの使い魔、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ゼロの使い魔F 4 部番组 4月3天前 · web
2023-12-20
2023-12-19
-
看过 とらドラ! 4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4月12天前 · web
-
在看 灼眼のシャナII 4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灼眼のシャナ 4月12天前 · web
2023-12-14
-
看过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5.6 (700)
4月17天前 · web
2023-12-12
-
看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5 部番组 4月19天前 · web
2023-10-23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6月8天前 · web
2023-8-12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不知道隔了几年没玩柚子社还是啥,玩这一作的时候觉得好无聊,到了后面都是快进了. 只能说柚子社的角色和系统很好,这剧情看的无厘头8月21天前 · web
2023-1-9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1年3月前 · web
2022-5-28
-
玩过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女主人设真的很不错啊(包括基友,说实话角色这么好看却非要定成男的不能推真的好可惜) 剧情个人觉得比较搞笑,玩起来不像一些白开水gal那么无聊. (连续推了好几条线)1年11月前 · web
2022-1-24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前面搞笑+爽剧,后面煽情被感动到了。还可以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7922)
2年3月前 · mobile
2021-5-6
-
玩过 恋愛×ロワイアル 乃々香&蓮菜&由奈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一般。。可能是因为我更喜欢的是本体搞笑的剧情而不是h。而fd主要还是卖几个h?2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除了佳纯都推了,推完几个个人线以后。觉得还可以接受,没有像玩之前所听到的评价那么差。推终章的时候才发现这一作的剧本有多妙2年11月前 · web
2021-4-20
-
看过 Angel Beats! 3年前 · web
2021-3-15
-
玩过 恋愛×ロワイアル 最初是看到别人发的截图入坑的, 觉得这游戏挺好笑的(现在就喜欢这种休闲搞笑的gal了). 共通线前面的剧情还不错, 但到后面觉得有点无聊了. 个人线的话除了粉毛和妹妹都认真推了. 由奈才是真爱啊!后续有空试试这个社的其他游戏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