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7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可惜制作太穷了……其实挺好的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7948)
3年2月前 · web
2021-3-6
-
读过 地球往事三部曲、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2 本书 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试炼之间难度过大,剧情氛围塑造很不错,故事讲了很好,直接玩的重制版10,10-2拉垮懒得玩了。3年2月前 · web
2021-2-27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9分,系统扣分、立绘扣分,大约8.3分左右吧,不过很舒服,没什么平淡日常就是紧张刺激,暴露模式补足四周目的不足,非常完美了,立绘系统更精致九分绰绰有余了。3年2月前 · web
2021-2-25
-
看过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8.2,剧情偏淡,打斗很舒服3年2月前 · web
2021-2-19
-
玩过 天地創造 剧情脑洞确实可以,反转作。3年2月前 · web
2021-2-17
-
读过 诡秘之主 9~9.5分,最遗憾的是冰山中将后期没戏份了!最喜欢前三卷细致慢慢升级的过程。3年2月前 · web
2021-1-27
-
想玩 戴森球计划 我盲猜一个没有玩过的来评分是因为没时间来评分。3年3月前 · web
2021-1-26
-
玩过 俠客風雲傳:前傳 前传不是Q版更容易玩下去点,不过剧情普普通通了,太多地方像金庸小说了3年3月前 · web
2021-1-19
-
玩过 LOVELY×CATION1&2、LOVELY×CATION 2 部游戏 3年3月前 · web
2021-1-16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最后集最精彩了3年3月前 · web
-
玩过 Finding Paradise 3年3月前 · web
2021-1-15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5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
看过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画质感人,剧情没玩过游戏的人肯定看不懂,特效建模都做了很不错了。3年3月前 · web
2021-1-13
-
读过 蟲師 (1)、少女終末旅行、ワンパンマン、Vater und Sohn、NANA -ナナ- 5 本书 3年3月前 · web
2021-1-11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莱纳的形象塑造了很好,OP朗朗上口,ED也很棒。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7.7 (8632)
3年3月前 · web
2021-1-9
2021-1-3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けいおん! 2 部番组 3年4月前 · web
-
读过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第7卷
3年4月前 · web
-
读过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第七卷刚玩过P5S、P5R有点熟悉感觉,以及娜西乌卡前期王虫那印象比较差,最后卷就很不错,走出自己的路,不愧是黑暗的圣母,光与暗混沌在一起才是人类啊。3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