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19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结局很不错,动作狠下了工夫。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鋼の錬金術師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7
2021-6-14
-
玩过 Ruina 廃都の物語 确实很棒,虽然最后选择云玩了游戏,体验可能不如直接玩,不过RPG做了确实很精致,音乐也很契合,文字描述的也很有趣舒服,没什么弯弯绕绕谜语人。2年10月前 · web
2021-5-30
-
玩过 Baba Is You 2年11月前 · web
2021-5-29
-
玩过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标准JRPG,就是探索路太漫长了。 丹娜确实塑造不错,剧情还行吧,如果早点玩到可能打9分,玩过太多类似剧情已经不能初见杀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5-16
-
玩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重置后还不错2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雨血1:迷镇 Rainblood1:Town of Mystery 挺带感的2年11月前 · web
2021-5-15
-
玩过 Forest 比腐姬更好玩点,确实很奇巧,乱中有序。个人评分在9分左右,+1分算是新鲜感吧,已经很少碰到有新鲜感体验的文字游戏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5-1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 看来解析才看明白,不过文字很优美,有思想就有欲望,确实是一直在探讨的问题。就是H太多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4-17
-
玩过 天地劫:神魔至尊傳 剧情视频云完,战斗以前玩过点真的太难了,剧情还是不错的,像素小人也很细节。3年前 · web
2021-4-10
-
读过 進撃の巨人 3年前 · web
2021-3-26
-
玩过 天地劫:幽城再临 比较肝,卡池毒,全语音,目前剧情进入佳境3年1月前 · web
2021-3-24
-
玩过 天地劫外章:寰神結 目前看来还是可以的,但是真的太难了3年1月前 · web
2021-3-18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这最新两集RE0可舒服了,这一季感情拉满战斗到位真不错。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7.5 (7177)
3年1月前 · web
2021-3-10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6 8.9 (14412)
3年1月前 · web
2021-3-9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3年1月前 · web
-
读过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3年1月前 · web
-
读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ナイチンゲ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8.5分,比歌手那卷好很多,有那味了。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