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15
-
看过 【推しの子】 第一集能到8分,后面的10集拖了后腿,更有几集稍显贫穷,演出水平略低。11月8天前 · web
2022-9-29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大卫作为我们视角的出发点,并不明白我们心中的愤怒的来源,却也与我们同样的愤怒。这也算一种增强代入感的方式。但最后反抗的失败和露西在月球上的幻视,感受到了反抗的无力,又和大背景相称,很契合。以小见大,两者结合的很完美。今石牛啊。1年8月前 · web
2022-8-27
-
看过 HELLO WORLD 她不是死了,她只是脑死亡!含金量约等于人被杀,就会死!至少后面那句话还没什么错。画面很好,但人物表现上就是大男主的智力实在是让我觉得不如小男主了。阴谋论一点,比较聪明的人可能不方便去死吧。1年9月前 · web
2022-7-27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个人回是有些乏力的,特别是有几个人的(如不会说家乡话的土妹子和话剧爱丽丝以及冷笑话的),最后11集疯狂上分,但两人的结局还是略逊一筹吧。 对于只想看扭曲的战吧兄弟而言2到9集略过几乎不会有所影响,只能说偶像番的人还是太多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2-14
-
看过 刀使ノ巫女 剑术打斗部分很不错,扭曲度也还行,可傲天不知道中间放了几个太平洋,中后部分的几个人和涉及政治的部分看的头痛。最后,俺也不知道她俩为啥手拉手就能跟逛街似的从隐世走出来。2年4月前 · web
2021-10-24
-
在看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这第一集,好tm牛啊,绝了2年7月前 · web
2021-8-9
-
搁置了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这种明着来的没讲完接着讲的故事。。。没这个必要吧。。//十有八九是翻不了身了,除非整个俩小时的2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カノジョも彼女 只看第一集,角色的吐槽成分少了点,弱智的不够,会让人去考虑其中的逻辑,这就不太行了,还得再弱智点才行。。漫画的弱智点凑起来比较密集,看起来还行,动画被拉长最后就显得猴的程度不够了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電波女と青春男 7.8左右吧,还是很不错的作品。说是电波,但也还行,后面就不咋电波了,大概讲的这么电波对作者也是很耗脑筋的一件事( 主题挺杂的,但最后还是收束到了男主的青春中去,虽然有点意犹未尽,当做故事的余韵也未尝不可。 最后的挑刺:艾利欧的脸。。。说实话,有几话有点崩,看着媚过头了;在解决艾利欧的事情的时候叙事节奏快进的有些许快了。尽是些在日后算不上什么事的刺啊,令人感慨2年10月前 · web
2021-7-25
-
搁置了 生徒会の一存 Lv.2 第二季拉了,第0集还行,第一集就是明显的拉了胯啊,人设也开始变化,刚看完第一季属实有点难受,这制作水平也感觉没第一季好,歇了,看不下去了2年10月前 · web
2021-7-19
-
在看 カノジョも彼女 只看第一集,角色的吐槽成分少了点,弱智的不够,会让人去考虑其中的逻辑,这就不太行了,还得再弱智点才行。。漫画的弱智点凑起来比较密集,看起来还行,动画被拉长最后就显得猴的程度不够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7-5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看着看着就觉得挺不错的,最后确实挺不错的。讲好处的人挺多,我就吐槽点不太行的。假三矢被小户川给忘了?被他逃了。羊驼中间怎么救到的,也没讲。最后在水里踢穿玻璃,那就是玄幻了。神经病的设定,在认真挑刺的情况下,第二集就能确定,但确实挺有意思。最后看下来,挺日剧,就是不太动画片(胡言乱语)。还有,最后的联想太牵强了,释然的也太快了,拉了点。别的懒得想了,还是很不错的作品。2年11月前 · web
2021-7-1
-
看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挺弱智的,生草草升不了,打架打不劲道,解说也是夏吉尔吹,逼格也完全没有,除了图一乐和展示不差钱以外属实没啥好看的,但噱头真的很足。网飞赢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6-20
-
看过 SSSS.DYNAZENON 打斗确实有些乏味,jkdk感情线讲的很好,但没有很好的和别的东西融合,整个状态就是放学旷课在打怪兽玩这样子。。。反派大姐姐不错,但反派4个人里就她的理念和想法突出一个混沌,拉胯,另外几个也就杂鱼水平,也挺拉胯。要是一直保持摸鱼的心态,观感大概会好不少。总之,摸鱼时观感良好,展开后一言难尽。2年12月前 · web
2021-6-19
-
看过 バック・アロウ 篇幅过短。。。或者说是叙事过于紧凑,导致在后期展开时燃点和笑点的交错太快了,燃到一半就歇了,歇到一半又笑了,最后开始展望未来了,情绪未能发酵到位就截断,让人颇为遗憾啊。要是再长的就更好了2年12月前 · web
2021-4-4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前一半能上8分啊。。。后面。。。一言难尽3年2月前 · web
-
想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这种明着来的没讲完接着讲的故事。。。没这个必要吧。。//十有八九是翻不了身了,除非整个俩小时的3年2月前 · web
2021-3-3
-
看过 風まかせ月影蘭 好片子,动作还是剧情都十分流畅,但剧情还是过于平淡了,不过两人的性格与形象都是塑造的十分不错,十分推荐,四舍五入八分3年3月前 · web
2021-2-26
-
看过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前面我还是以一种看子供番的平和心态去看的,奈何我的脑子实在是难以放下这令人费解的东西,有几句话还回去多看了两遍。。。我真是个傻子。这味从第一集开始越来越怪,到后来开始口胡,最后开始瞎几把整,稍微把前面的设定回应一下,马上再抛出来两三个意义不明的东西,属实不太行,光有脑洞没能力去填补也是一种菜。最让我难受的还是人物性格的反复,我这脸被打的啪啪响,这司令刚还说大义在我,后面马上叛变,小姨子完全看不出来3年3月前 · web
2021-2-24
-
看过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当我的大脑终于放弃的时候,他安息了,我快乐了,也算不错的结局(安息中)3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