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15
-
发表了新日志:论偶像这一职业与爱的关系 先下个答案:仅仅是工作罢了。 先来讲讲爱对偶像这一职业是如何看待的:一开始,是渴望通过不断重复虚假的爱来得到真实的爱,后来开始疲惫,对待偶像这一身份也开始随波逐流,你爱我我爱你的喊喊。例如一开 ...10月15天前 · web
-
完成了 【推しの子】 11 of 11 话
10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第一集能到8分,后面的10集拖了后腿,更有几集稍显贫穷,演出水平略低。10月15天前 · web
2022-9-29
-
完成了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 of 10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大卫作为我们视角的出发点,并不明白我们心中的愤怒的来源,却也与我们同样的愤怒。这也算一种增强代入感的方式。但最后反抗的失败和露西在月球上的幻视,感受到了反抗的无力,又和大背景相称,很契合。以小见大,两者结合的很完美。今石牛啊。1年7月前 · web
2022-8-27
-
完成了 HELLO WORLD 1 of 1 话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HELLO WORLD 她不是死了,她只是脑死亡!含金量约等于人被杀,就会死!至少后面那句话还没什么错。画面很好,但人物表现上就是大男主的智力实在是让我觉得不如小男主了。阴谋论一点,比较聪明的人可能不方便去死吧。1年9月前 · web
2022-7-27
-
完成了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 of 13 话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个人回是有些乏力的,特别是有几个人的(如不会说家乡话的土妹子和话剧爱丽丝以及冷笑话的),最后11集疯狂上分,但两人的结局还是略逊一筹吧。 对于只想看扭曲的战吧兄弟而言2到9集略过几乎不会有所影响,只能说偶像番的人还是太多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2-14
-
完成了 刀使ノ巫女 24 of 24 话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刀使ノ巫女 剑术打斗部分很不错,扭曲度也还行,可傲天不知道中间放了几个太平洋,中后部分的几个人和涉及政治的部分看的头痛。最后,俺也不知道她俩为啥手拉手就能跟逛街似的从隐世走出来。2年3月前 · web
2021-10-24
-
完成了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 of ?? 话
2年7月前 · web
-
在看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这第一集,好tm牛啊,绝了2年7月前 · web
2021-8-9
-
搁置了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这种明着来的没讲完接着讲的故事。。。没这个必要吧。。//十有八九是翻不了身了,除非整个俩小时的2年9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カノジョも彼女 只看第一集,角色的吐槽成分少了点,弱智的不够,会让人去考虑其中的逻辑,这就不太行了,还得再弱智点才行。。漫画的弱智点凑起来比较密集,看起来还行,动画被拉长最后就显得猴的程度不够了2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 of 13 话
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電波女と青春男 7.8左右吧,还是很不错的作品。说是电波,但也还行,后面就不咋电波了,大概讲的这么电波对作者也是很耗脑筋的一件事( 主题挺杂的,但最后还是收束到了男主的青春中去,虽然有点意犹未尽,当做故事的余韵也未尝不可。 最后的挑刺:艾利欧的脸。。。说实话,有几话有点崩,看着媚过头了;在解决艾利欧的事情的时候叙事节奏快进的有些许快了。尽是些在日后算不上什么事的刺啊,令人感慨2年9月前 · web
2021-7-25
-
完成了 生徒会の一存 Lv.2 2 of 10 话
2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生徒会の一存 Lv.2 第二季拉了,第0集还行,第一集就是明显的拉了胯啊,人设也开始变化,刚看完第一季属实有点难受,这制作水平也感觉没第一季好,歇了,看不下去了2年10月前 · web
2021-7-19
-
在看 カノジョも彼女 只看第一集,角色的吐槽成分少了点,弱智的不够,会让人去考虑其中的逻辑,这就不太行了,还得再弱智点才行。。漫画的弱智点凑起来比较密集,看起来还行,动画被拉长最后就显得猴的程度不够了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