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8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好活,刹住车了。期待。3年5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看得相当舒服的作品 半夜补完番,手一抖就打了高到离谱的分数,但想想自己现在也不咋玩bgm(不咋认真看番)这个号上的评分体系也不全就懒得再改了。毕竟是你站所以就把自己瞎打分的事由先写在前面。 槽就不吐了,严肃性真的是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終末のイゼッタ 脚本不够演出来凑,凭一股气势圆上的作品。音乐有点意思。前两集可谓各种意义上相当不错,可惜一转小家子气——天无绝人之路,其它那几个著名同行衬托成功的MIGA。没有大河内真是幸事。角色也没有那股令人作呕的“大家一起微笑”味道。百合度爆表,可当真百看。小国设定帮忙圆上不少塑造问题。(此评分虚高)3年5月前 · web
-
在看 安達としまむら、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2 部番组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悪魔のリドル 2 部番组 3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ep.2 ダイヤモンド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ep.1 青春しゃくまんえん
3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続・終物語 6 of 6 话
3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けいおん! 8 of 14 话
3年5月前 · web
2019-12-9
-
完成了 けいおん! 5 of 14 话
4年5月前 · web
2019-7-21
-
看过 ep.15 イシュヴァール虐殺
4年9月前 · web
-
想看 ep.6
4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 of 22 话
4年9月前 · web
2019-7-2
-
完成了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 of 11 话
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迟来的点格子:补番时状态不好因此总体而言实感不多,原本以为是剧情更连续性一点的作品结果反而接近单元剧(意思是预想是冰果一样的单章时长)。百合名场景名副其实,但这部说难道不是淡化bg或gl更好?所以兴致勃勃的搜相关讨论时遭到了打击,不如删掉秀一算了反正也对剧情没什么影响的说。4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 of 12 话
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f - a tale of melodies. gal改巅峰之一。剧情方面有受限于表现形式改变的缺憾,但亦有改编的突出亮点。双线不能再赞,但的确跳线有时会中断情感。大沼心总体作品意义上的出道即巅峰,有些手法的运用甚至很深影响、限制到了银链前中期的他。名场景大赞,去叙事性的画面与泛用不滥用的套式演出相当契合作品。如果纯叙事写实,ef可能更易被评为狗血吧(虽然10集处理的确不好)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f - a tale of memories. 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