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9
-
看过 天気の子 作为一个正常的成年人,让我现在再看这种幼稚到自私的剧情我觉得真的不行。整个剧充满了不成熟的幻想,男主像捡到老婆孩子一样突兀,面对警察的男主就从来不能说人话,除主角皆反派真的很幼稚。整个电影观感1分,音乐破格加1分,画面破格加2分。有一说一我觉得电影看亏了。。。4年5月前 · web
2019-1-14
-
将 十亿光年 加为了好友 5年3月前 · web
2019-1-3
-
完成了 DEVILMAN crybaby 10 of 10 话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致郁。。。5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はねバド!、殺戮の天使、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3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2
-
抛弃了 ep.3 アイツは完璧だった
5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ep.4 A sinner has no right of choice.
5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ep.3 少女マスター/銀幕の星/やり直したい/第四の男/極道でアイドル
5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ep.2 忖度
5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やがて君になる 9 of 13 话
5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3 of 12 话
5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DEVILMAN crybaby 5 of 10 话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ぐらんぶる、ヒナまつり、刻刻、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等 69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DEVILMAN crybaby、やがて君になる、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4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3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读过 NANA -ナナ-、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ノ・ゾ・キ・ア・ナ 3 本书 5年3月前 · web
2018-8-10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推到最后感觉还是值的,女主的人设挺有意思5年8月前 · web
2018-8-2
-
在看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0 7.9 (10625)
5年9月前 · web
2018-7-24
-
在看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5年9月前 · web
2018-7-20
-
看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剧情非常精彩,情怀满满,尽管制作缺陷太多,但是瑕不掩瑜,看完之后的最大感受依然是不够看,等一个第五季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7.1 (1927)
5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