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
看过 あっちこっち 在还没拉黑芳文社,抑或是芳文社还没有发展到需要拉黑它的时代,我看过的至今唯一一部芳文社作品。在各种好的意义上不像芳文社,大部分时间好笑且有趣,利用箭头要素的演出效果也特别有意思。顺带感叹一下那时候的男女主声优真年轻啊,我也真年轻啊...22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4-15
2024-4-6
-
看过 ぐらんぶる 段子略显恶俗,实在不太能理解这部作品对灌酒桥段的热爱1月1天前 · mobile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82)
1月1天前 · web -
在看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ED不错,女主可爱,小林大师配这男主太合适了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6.2 (424)
1月1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ネフェリア 1月1天前 · web
-
抛弃了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3 部番组 1月1天前 · web
-
收藏了 春咲千和、冬海愛衣、赤﨑千夏 3个人物 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君の名は。 2 部番组 1月1天前 · web
-
收藏了 長縄まりあ、瀬戸麻沙美、三森すずこ 3个人物 1月1天前 · web
2024-4-4
-
想看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6.4 (6316)
1月3天前 · mobile -
想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6 (740)
1月3天前 · web -
收藏了 佐城楓、夏川愛華 2个人物 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ED的美术挺不错。缺少主轴导致大半片长意义不明。青春戏部分比恋爱戏部分观感好些,但这似乎又不是作品的主题;弯弯绕绕最后故事又回到女主这边,但现实主义者究竟体现在哪?//edit: 以另一个视角重温一遍之后可以感觉出原著剧本的体验应该尚算可以。看来作为春物系的作品,和春物的动画化算是倒在了同一个最痛的地方,即动画片长不允许小说中那样大段的心理描写用以推进故事,表现力差了相当多1月3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志田黒羽 1月3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现在回头看确实有诸多问题,比如考哥女装戏码、鸣子的恶俗外号、碰瓷LB嫌疑等等,但当年的感动也决不是假的。中盘略有拖戏,精华在头尾,但删去中间又难以成就泣系的情感累积,只能归因为冈妈写像麻枝那种“能让人乐在其中”的日常戏的火候还是差点意思。ED伟大无需多言,但更喜欢OP那种跃动中带着忧郁的感叹青春感。另外爱衣还是适合配这种可爱年下系的,比后来一堆摁压着喉咙配出来的年上系效果好了太多太多1月3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除了声优们的场外戏和时雨羽衣的人设原案之外几乎没有优点1月3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新派“推理”总是脱不开一种儿戏感,实在不是我的菜,虽然作者也没有把作品当作推理作来宣传就是了。如果说过程是不能打动我个人,结局的处理则是广受质疑。究竟为什么要安排这个奇异的15年空白期?有了这个前提,加代的结局无论怎么写都不甚合适1月3天前 · mobile
-
收藏了人物 金元寿子 1月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