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9
-
看过 こどものじかん、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MONSTER 5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ゆるキャン△、メガロボクス、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うさかめ、てーきゅう 8期 等 12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mobile
-
读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真是太棒了,如果把废话看做风格,后宫看成设定,那我能给10分。真是刷新了我对轻小说认知的作品,怎么吹都不为过。5年10月前 · mobile
-
在看 TO BE HERO LEAF 牛逼的部分牛逼的不像国漫,睿智的部分睿智的非常国漫。5年10月前 · mobile
2018-6-25
-
在看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观看体验极佳5年10月前 · mobile
2018-6-10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多有趣啊哈哈哈哈哈哈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7.2 (1593)
5年10月前 · mobile -
在看 ヒナまつり、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mobile
2018-4-22
-
在看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相比前作真的已经不错了6年前 · mobile
-
想看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2 部番组 6年前 · mobile
-
在看 メガロボクス 妥妥的cowboy bebop加洛奇,无敌好看6年前 · mobile
-
想看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6年前 · mobile
2018-4-11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6年前 · mobile
2018-4-1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我爱羽海野千花的每一个人物,也爱新房昭之的每一个分镜。这是让新房厨扬眉吐气的作品,也是让我感到日本动画希望尚存的作品。能看到这样的作品,真是幸运。6年1月前 · mobile
2018-3-22
2018-3-7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3月のライオン、妄想代理人、輪るピングドラム、〈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等 34 部番组 6年1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我并不喜欢无下限的风格,但在一定程度上能接受,但是这部真的过分了,太下三路了6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PERFECT BLUE、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等 30 部番组 6年1月前 · mobile
2018-3-6
-
在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校园欺凌篇,棋匠战里塑造的有意志的配角才是我爱上这部作品的原因,也是我爱上羽海野老师作品的原因,还有最纯粹的新房的镜头语言,我对这部的期待不能更高,加油吧,望你能追上你的前辈H&C。6年1月前 · mobile
2017-8-14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STEINS;GATE、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等 11 部番组 6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