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
-
想读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8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8月前 · web
-
想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
8月前 · web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男主心理活动很有意思,情感描写细腻入微,但这类“因为妳是校花长得好看所以我喜欢妳”的路子……实在无法令我感受到哪怕是一丝的甜味。甚至不如第一集的肥妹和她男友甜。8月前 · web
-
想看 であいもん、こどものじかん、ぼっち・ざ・ろっく!、恋愛フロップス、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等 12 部番组 8月前 · web
2023-8-30
-
玩过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8月1天前 · web
-
想玩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8月2天前 · web
-
玩过 AMNESIA、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DIABOLIK LOVERS 3 部游戏 8月2天前 · web
-
玩过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logue、蝶の毒 華の鎖、あさき、ゆめみし、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4 部游戏 8月2天前 · web
2023-8-29
-
玩过 吉原彼岸花、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 2 部游戏 8月2天前 · web
-
在玩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even if TEMPEST 黄昏中魔女如是说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2022-06-0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恋愛要素あり)
6.2 (62)
8月2天前 · web -
想玩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even if TEMPEST 黄昏中魔女如是说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2022-06-0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恋愛要素あり)
6.2 (62)
8月2天前 · web
2023-7-24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评价待补,整体十分满意。但是究竟为什么真女主是路人啊??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58 8.2 (1017)
9月9天前 · web
2023-5-6
-
玩过 イハナシの魔女 作为剧情作而言未免可惜,毕竟空有一个巨大的世界观和饶有趣味的魔法设定最后却几乎没怎么用。结局用爱战胜一切实在是太搞也太都合了。但可惜,我不是会在galgame看剧情的人。而看感情线的甜度,浪漫度,这个应该会成为23年我最喜欢的作品。//两个死小孩的相遇相知相离与相逢,最纯粹的boy meets girl,真没想到2023年还能看到如此古朴因而惊喜的王道作品。11月27天前 · mobile
2023-3-29
-
将 易秋 加为了好友 1年1月前 · web
2023-3-11
-
玩过 深淵のラビリントス 做完剧情拔中规中矩。前面很差很差,但是TE该填的坑都有填。虽说不完满,不过还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就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两个真女主甚至有一个不在角色介绍里啊草。//一开始炒封面双子股,结果跌到倾家荡产。除了真女主全是炮灰。黑皮恶魔我哭死。1年1月前 · web
2023-2-27
-
在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这个心铃为什么行动逻辑跟饼子一摸一样,我暂且蒙在鼓里。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喜欢yuno,喜欢神奈,喜欢セーレス。讲起这个作品的每个角色我都如数家珍。唯一的遗憾,就是异世界篇是半成品吧。//迄今为止最喜欢也最佩服,最细腻也最恢弘,同时最让我遐想的作品。高潮迭起,矛盾不断,节奏紧凑,笔力雄浑。唯一一款打完之后真的希望把脑子完全洗干净再打一次的作品,恐怕也是少有的「魂に触れる」作品吧。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430 8.1 (214)
1年2月前 · web
2022-11-12
-
玩过 レミニセンス 1年5月前 · web
2022-10-14
-
搁置了 あきゆめくくる 1年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