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1
-
玩过 マジカルウィッチコンチェルト、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 部游戏 18天2小时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白聖女と黒牧師 基本是工业糖精的恋爱日常,大部分的看点在于可以把人心都给萌化的画风,少部分细节令人心中一动。//令我不禁想起某句名言,“你总能在作品里找到绕着某个男人转的女人,却很难找到绕着某个女人转的男人。”//但也挺好的不是么,隐于世间的巨龙,相恋相思的骑士与公主,携手同行的勇者与修女,被爱包裹的小镇与相视而笑的村民,温馨喜剧要讲述的,大抵就该是如此的故事。1月9天前 · web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啊?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8 (5514)
1月9天前 · web
2024-2-3
-
将 正锑 加为了好友 1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0-6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老逼快乐番,我先拉满。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8 (5514)
5月24天前 · web
2023-9-14
-
想看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6月17天前 · web
2023-9-5
-
收藏了目录:幼驯染为主角或重要配角的动画 每季持续更新。先收最近的,之前的慢慢补,未放送的在最后面,现在补到17年1月了。有遗漏和错误欢迎指出。 收录范围比较广:小学毕业前认识(所以如果动画主角就是小学生也算)、相处过至少一个假期,包括 ...6月25天前 · web
2023-9-4
-
读过 秘密 虐到飞起的痛苦面具。6月26天前 · web
-
读过 大沢さんに好かれたい。 很真诚地说,这一部非常非常烂的作品。逻辑错乱,梗老,感情线不够纯,各种牵强的错过杀,整个展开也一眼望到头,读来应该是纯粹的浪费时间。//可是……就是这么一部垃圾,为什么会令看到最后的我感到如此怅然若失呢?为什么快十年了,我仍旧忘不了这本玩意呢……6月26天前 · web
2023-9-3
-
想玩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起码这个美术很勾引我6月28天前 · web
2023-9-2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6月28天前 · web
-
读过 灯神 牛6月28天前 · mobile
2023-9-1
-
玩过 ELDEN RING 670h,我终于腻了。6月29天前 · web
-
读过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这种拉扯确实是正入我的好球区。7月前 · web
-
想看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白聖女と黒牧師 2 部番组 7月前 · web
-
将 Haliwing 加为了好友 7月前 · web
-
读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7月前 · web
2023-8-31
-
想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推しの子】、葬送のフリーレン、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4 部番组 7月前 · web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无需多言的好作品。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这一次还真让导演用车仔面给他煮出了意大利风味。7月前 · web
-
想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