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5
-
想看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6年前 · web
2018-5-9
-
看过 STEINS;GATE 5pb游戏改的巅峰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这一季的剧情密度紧凑了不少,可惜在节奏上还是有点拖,不够精简,比如说最后与dio的决战,在漫画中这一战可谓是把JOJO斗智斗勇的战斗方式凸显到了极致看的人几乎喘不过气,而动画的处理让人有点小失望(还有崩坏),反而是亚空瘴气战相当出色,甚至超过了漫画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114 8.2 (11181)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漫画第三部因为更改了战斗系统,可能荒木自己也有点不适应,节奏怪怪的有一点懈怠感,而且这一部的主线就相当一本道,所以前期的观感真的说不上多好,动画已经挺尽力了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19 8.0 (11157)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回过头来看JOJO的几部动画只有这一季在还原漫画神韵的情况下做出了自己的风格,而且质量最稳定。6年1月前 · web
2018-2-18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总体来说出人意表的程度较之第二季有所下降,但第八集是我个人的年度最佳单集,多线叙事玩的太六,将几个故事几个人物,起承转合压缩在短短二十分钟内,就像看完一场电影,酣畅淋漓6年4月前 · web
2017-10-10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
-
想看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CLANNAD 〜AFTER STORY〜 2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
2017-9-4
-
想看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6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