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抛弃了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7小时36分钟前 · mobile
2024-5-1
-
看过 拾刀者
2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4-14
-
抛弃了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寄19天10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ゆびさきと恋々 表现还是挺用心的,柄也很安定。不过少女漫本就算个人雷区,更别说这种价值观和恋爱观也微妙地感觉对上不上的作品了。19天10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リンカイ! 19天12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19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3
-
抛弃了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故事太零碎了,关键的矛盾和动机也避而不谈。20天12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花野井くんと恋の病 换成丑比就是痴汉了。20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4-11
-
抛弃了 オーイ!とんぼ 完全不会讲故事的感觉。22天7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アストロノオト 故事和演出有点复古了,美术和色彩基本就是在堆砌。22天10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
被称为废物的原英雄,被家里流放后随心所欲地活下去 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古賀一臣 / 紅月シン『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TOブックス刊);漫画:烏間ル / 細田沙織
2.7 (200)
22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4-9
-
在看 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 等 41 部番组 24天10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比较典型的点子片吧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07)
24天10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一开始还以为是比较传统的超能力战斗类作品,没想到底子是偏规则类和怪异管理的,单论想象力倒也算可圈可点。24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4-8
-
在读 FX戦士くるみちゃん 25天14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气抖冷,蜘蛛就不算毛茸茸吗?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4.8 (293)
25天1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美少女浓度太低了,也没有滑板那样疯癫的爽快感。反而是贫瘠的内容与蹩脚的动机倒还真有那么点东万的味道。//结果阿拉伯风格基本只有op、ed里能感受到。25天18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整体lo的质量较低,不少衔接很怪,前后镜头站位、细节、色指摄影不一致也很多。小动作虽然设计得很满,但整体质量也不高,少数地方明明感觉画得还有点意思的,结果中割或者说踩点又很迷。25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7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单论表现力确实算厉害吧。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80 7.9 (3004)
26天8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总得来说还行,看到第一次打龙王的时候,一度认为可能低估了本作,结果往后又有点拉了。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本作展开过于“直觉”,好处自然是感染力会更强,角色塑造会更深入些。反过来说,先射箭后立靶(圆场)的叙事方式,内容发展高度依托(作者想要塑造的)角色性格,全程情绪过于饱满缺乏起伏,故事的逻辑和结构也有所欠缺。26天21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