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7
-
想读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エンド
3月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后期推进太仓促了着实可惜,适合不带脑子看,但情绪到位了倒也没什么,不能细想。不过不妨碍我想看看原作漫画。3月9天前 · mobile
2023-11-20
-
抛弃了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看了四集,侮辱智商了,算了。本来看着KC份上看的,结果原作真的不行,好看的只有第一季前半。第二季太差了,第三季制作又变好了但掩盖不了原作的劣质。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5.6 (946)
5月16天前 · mobile
2023-10-22
-
在看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拉格纳挂是不是太大了。。。还有绯红就是为村濑步准备的吧。。。6月16天前 · web
2023-10-20
-
搁置了 MFゴースト 人设是真的好丑啊。。。看了3集,赛车还可以,但女主是什么鬼啊。。。第一集是真的无趣至极,好不容易忍到第二集爽了把,第三集后半女主直接赏了男主一巴掌,还回放了2次,然后男主居然没认出女主,这剧情把我看傻了。。。6月17天前 · web
2023-10-15
-
在看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好老套啊,有一种我为什么不去玩游戏的感觉。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98)
6月22天前 · web -
在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第7集,社畜已经在三次元被PUA够了,怎么到二次元还要看被人PUA,快把我看得气死了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087)
6月23天前 · web
2023-4-30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50 8.2 (1022)
1年前 · web
2023-1-27
-
抛弃了 Buddy Daddies 其他都还行,这熊孩子治好了我的低血压。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5
-
完成了 無限の住人-IMMORTAL- 24 of 24 话
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無限の住人-IMMORTAL- 结尾还是比较惆怅的,毕竟万次是无限的,没法和凛在一起。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
-
完成了 HUNTER×HUNTER 148 of 148 话
1年4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オリエント 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 of 10 话 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可能因为是网飞投资,所以结局没强行掰成HE。有点过于紧凑,脑子跟不上。结局很哀伤。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
-
看过 メガトン級ムサシ 槽点太多了,看这个片不能带脑子。剧情推进不合理又很强硬。如果一次性看完的话会发现日野晃博就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没有整体编排,整片观感很零碎。另外,我不知道这片定位是什么,用这种偏向低龄向的画风又偏低龄的剧情,里面搞些成人元素。总之整片除了剧情其他都很不错,真白瞎了这制作。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0-27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8-15
-
读过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第6卷 第45话
1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