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sting的游戏里我最不喜欢的一款。剧情虎头蛇尾,看似设定高大上然而并无卵用。战斗模式很新颖不过有点类似本社的约束之地,但是设计得并没有约束之地合理,很多地方很不人性化,人设还不错,多结局也很有创意。
动画很棒人设好看并不好玩。
补psp游戏时期最眼前一亮的传统日式rpg,女主萌~
标准的王道日式RPG,喜欢的自然喜欢。
这个游戏的非常惊喜,难度不低很有挑战性,女主角可爱。可惜只打了一周目
很难得的高难度反而激起我斗志的好游戏。开放结局引人深思。男女主居然不是一对啊,居然不是......前期简直是举步维艰害我在某个塔里刷了一星期的换FP道具,现在想想,好像很久没被这种类型虐过了还挺怀念的
我觉得还挺好玩的但是为什么基本都看不到有人说这游戏……
玩过开头,女主人设很漂亮,双主角线感觉也不错,过场剧情用动画制作好评。就是走地图太无聊...
游戏感觉做的很粗糙,那画面。。不吐槽了,剧情也比较一般。
标签里那个空轨wwww我没觉得很像wwwww不过这个游戏意外的很耐玩,音乐很赞【
当初很激动,剧情一般吧,双主角有点趣味wCP感好浓烈啊233333
非常平庸 剧情平淡 双线差别也不是很大 多主角本来是优势和亮点 可实际人物刻画薄弱 角色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系统也一般 没有好好挖掘神器系统 只神书有点意思;当年竟然玩完了三周目。。。。应该是喜欢人设还是为了武器什么的不记得了
男女主线+破坏平衡创生三结局全通 剧情的话女主线虽然对故事主线和世界观解释的比较多但真心有点弱智 全是苍白的拯救世界 相比之下男主线更多强调每个个体 虽然还是拯救世界但更多的是想改变不合理的世界 系统的话掉耐久武器和烹饪还有到处捡东西合成称号~还自带快进~取消了商店和钱的设定什么都拿FP搞真是太赞了~系统绝对加分~~
我是来看动画的。
光明黑暗什么的最狗血了,拣素材和武器耐久度比较有意思,明雷遇怪很贴心
中规中矩,通了女主角线就没动力玩男主角的了ORZ
riviera的经典四武器技能系统在f社(?)引擎下的重生?不过几次遇到迷宫死神想挑战一下被瞬秒然后发现存档还在n久以前就各种想掀桌了。。
玩过,凑活,没玩通,完了……
一般吧。。没有很大感觉
系统太蛋疼了。。。
可能是sting的游戏里我最不喜欢的一款。剧情虎头蛇尾,看似设定高大上然而并无卵用。战斗模式很新颖不过有点类似本社的约束之地,但是设计得并没有约束之地合理,很多地方很不人性化,人设还不错,多结局也很有创意。
动画很棒人设好看并不好玩。
补psp游戏时期最眼前一亮的传统日式rpg,女主萌~
标准的王道日式RPG,喜欢的自然喜欢。
这个游戏的非常惊喜,难度不低很有挑战性,女主角可爱。可惜只打了一周目
很难得的高难度反而激起我斗志的好游戏。开放结局引人深思。男女主居然不是一对啊,居然不是......前期简直是举步维艰害我在某个塔里刷了一星期的换FP道具,现在想想,好像很久没被这种类型虐过了还挺怀念的
我觉得还挺好玩的但是为什么基本都看不到有人说这游戏……
玩过开头,女主人设很漂亮,双主角线感觉也不错,过场剧情用动画制作好评。就是走地图太无聊...
游戏感觉做的很粗糙,那画面。。不吐槽了,剧情也比较一般。
标签里那个空轨wwww我没觉得很像wwwww不过这个游戏意外的很耐玩,音乐很赞【
当初很激动,剧情一般吧,双主角有点趣味wCP感好浓烈啊233333
非常平庸 剧情平淡 双线差别也不是很大 多主角本来是优势和亮点 可实际人物刻画薄弱 角色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系统也一般 没有好好挖掘神器系统 只神书有点意思;当年竟然玩完了三周目。。。。应该是喜欢人设还是为了武器什么的不记得了
男女主线+破坏平衡创生三结局全通 剧情的话女主线虽然对故事主线和世界观解释的比较多但真心有点弱智 全是苍白的拯救世界 相比之下男主线更多强调每个个体 虽然还是拯救世界但更多的是想改变不合理的世界 系统的话掉耐久武器和烹饪还有到处捡东西合成称号~还自带快进~取消了商店和钱的设定什么都拿FP搞真是太赞了~系统绝对加分~~
我是来看动画的。
光明黑暗什么的最狗血了,拣素材和武器耐久度比较有意思,明雷遇怪很贴心
中规中矩,通了女主角线就没动力玩男主角的了ORZ
riviera的经典四武器技能系统在f社(?)引擎下的重生?不过几次遇到迷宫死神想挑战一下被瞬秒然后发现存档还在n久以前就各种想掀桌了。。
玩过,凑活,没玩通,完了……
一般吧。。没有很大感觉
系统太蛋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