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适合推荐给想入坑的人。
被治愈了,很多画面都很好看
因为你是个美好的女孩,这世界在你眼里才会如此美丽
一个温柔且治愈的故事,讲述了三名少女作为领航员成长为正式领航员的温馨童话,作品中很多暧昧晦涩的情节也给了观众更多思考的空间在里面,而本作没有那种跌宕起伏的剧情,有的则是慢且柔的叙事方式去把这个梦幻的世界展现出来,天野老师那优秀的画工和美感十足的分镜演出更是震撼我心,明明只是一个简单的情节,但却能用画面带给我无数感动,真是温柔又不失诗意呢,而故事的最后作为女主角的水无灯里,也彻底成为了正式的领航员,在前面那么多的铺垫下,她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蜕变,当我们并肩同行,感觉像走在同一条路上,其实不是如此,每个人都走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起点不同终点也不同,那是完全不同于别人只属于自己的道路,可是我不曾停留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才认识了大家,所以我再也不要停留,我要遇见接下来的路上等着我的那些大家美好的未来,不断地前进着......很幸运遇到了你们,也遇到了这个作品
心の安らぎ
真的是,被打动了
故事中的aqua,称得上是人类社会美好发展最终形态。在仿造威尼斯建造的水乡中,有的尽是他人的善意,但又渲染的十分合理,是一部讲给大人童话故事。
跳了3卷/和我格格不入的作品,说教味重不重且不谈,它的色彩始终鲜明而浓烈:永远拥抱、体验、享受、热爱眼前的生活,工作至上的倾向,这不说完全,至少也是多处对立着我对人生的态度。从纯审美的角度而言,自己未必不会被这样的作品打动,但本作将价值融入叙事的姿态太积极了,使剥离作品内蕴的情绪去阅读故事变得不可能。做作的仪式感也不讨我喜。较之《横滨》更有章法也更着痕迹,少了几许仙气,多了不少烟火气,但这类空气系都非我所爱。
东立完全版 1-7
因为都被贴上了「治愈神作」的标签,以前总看到人说啊水星领航员比横滨购物纪行要强,我总是不服气的。 与此同时虽然八百年前就下了水星的全14本单行本也总不敢看完,一直拖到今天终于看完了。 怎么说呢就:横滨是98的话,水星就98.5-99吧。 强一点,但不多,但终究是强一点。
9.6 和动画相比 少了配乐实在是大伤
治愈系漫画的顶点
东立完全版/我们永无休止的日常,正需要领航员们。
神中神
买的完全版是我心目中和四叶妹妹并列在治愈系类金字塔塔顶的作品,推荐抑郁的看
花田漫画
关于地外世界的无尽畅想,一场纯粹的想象力盛宴。接触那些描绘平淡生活却诉诸于精妙庞大的世界观架构的作品总会感叹这也是某种层面的炫技,费劲心血将一场波澜壮阔的宏伟史诗捣鼓得天翻地覆时不妨停下脚步观察周围,会惊喜地发觉令人动容的东西埋在不起眼的日常里。在哪划船本都是浪漫的事,而在水星上以此过活的日夜更是满载着天马行空与游目聘怀的美好。
看过 不错
断断续续看了两年多的睡前读物,真的很舍不得完结。这大概就是能从平凡无奇的日常里发掘出触动人心的东西的漫画吧,平静、温暖,也有些地方挺伤感的,真的很感动。顺便很想吐槽一下里面的一些世界观:全员童工以及猫地位比人高(bushi
这部作品真幸福啊。全部都被改编成动画,被那么多人爱着。 原作我觉得比动画版在我的标准上更胜一筹,但观感其实是类似的。 完成度 9 作者很用心,讲作品当作人生一般投入 内容 9 观感 9 表达 9 情感线 8
很适合推荐给想入坑的人。
被治愈了,很多画面都很好看
因为你是个美好的女孩,这世界在你眼里才会如此美丽
一个温柔且治愈的故事,讲述了三名少女作为领航员成长为正式领航员的温馨童话,作品中很多暧昧晦涩的情节也给了观众更多思考的空间在里面,而本作没有那种跌宕起伏的剧情,有的则是慢且柔的叙事方式去把这个梦幻的世界展现出来,天野老师那优秀的画工和美感十足的分镜演出更是震撼我心,明明只是一个简单的情节,但却能用画面带给我无数感动,真是温柔又不失诗意呢,而故事的最后作为女主角的水无灯里,也彻底成为了正式的领航员,在前面那么多的铺垫下,她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蜕变,当我们并肩同行,感觉像走在同一条路上,其实不是如此,每个人都走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起点不同终点也不同,那是完全不同于别人只属于自己的道路,可是我不曾停留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才认识了大家,所以我再也不要停留,我要遇见接下来的路上等着我的那些大家美好的未来,不断地前进着......很幸运遇到了你们,也遇到了这个作品
心の安らぎ
真的是,被打动了
故事中的aqua,称得上是人类社会美好发展最终形态。在仿造威尼斯建造的水乡中,有的尽是他人的善意,但又渲染的十分合理,是一部讲给大人童话故事。
跳了3卷/和我格格不入的作品,说教味重不重且不谈,它的色彩始终鲜明而浓烈:永远拥抱、体验、享受、热爱眼前的生活,工作至上的倾向,这不说完全,至少也是多处对立着我对人生的态度。从纯审美的角度而言,自己未必不会被这样的作品打动,但本作将价值融入叙事的姿态太积极了,使剥离作品内蕴的情绪去阅读故事变得不可能。做作的仪式感也不讨我喜。较之《横滨》更有章法也更着痕迹,少了几许仙气,多了不少烟火气,但这类空气系都非我所爱。
东立完全版 1-7
因为都被贴上了「治愈神作」的标签,以前总看到人说啊水星领航员比横滨购物纪行要强,我总是不服气的。 与此同时虽然八百年前就下了水星的全14本单行本也总不敢看完,一直拖到今天终于看完了。 怎么说呢就:横滨是98的话,水星就98.5-99吧。 强一点,但不多,但终究是强一点。
9.6 和动画相比 少了配乐实在是大伤
治愈系漫画的顶点
东立完全版/我们永无休止的日常,正需要领航员们。
神中神
买的完全版是我心目中和四叶妹妹并列在治愈系类金字塔塔顶的作品,推荐抑郁的看
花田漫画
关于地外世界的无尽畅想,一场纯粹的想象力盛宴。接触那些描绘平淡生活却诉诸于精妙庞大的世界观架构的作品总会感叹这也是某种层面的炫技,费劲心血将一场波澜壮阔的宏伟史诗捣鼓得天翻地覆时不妨停下脚步观察周围,会惊喜地发觉令人动容的东西埋在不起眼的日常里。在哪划船本都是浪漫的事,而在水星上以此过活的日夜更是满载着天马行空与游目聘怀的美好。
看过 不错
断断续续看了两年多的睡前读物,真的很舍不得完结。这大概就是能从平凡无奇的日常里发掘出触动人心的东西的漫画吧,平静、温暖,也有些地方挺伤感的,真的很感动。顺便很想吐槽一下里面的一些世界观:全员童工以及猫地位比人高(bushi
这部作品真幸福啊。全部都被改编成动画,被那么多人爱着。 原作我觉得比动画版在我的标准上更胜一筹,但观感其实是类似的。 完成度 9 作者很用心,讲作品当作人生一般投入 内容 9 观感 9 表达 9 情感线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