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ion in a classic love

谁听这张唱片?

/ 2人想听 / 70人听过 / 1人在听 / 1人抛弃
more...

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Tascota 听过 @ 2026-4-20 23:34

8.8 // 补标。烂番出神曲。

辜咕咕 想听 @ 2026-1-30 09:11

神曲神曲,动画组亲爹

絶対的少女値 听过 @ 2025-10-30 00:06

标题欺诈,本质乐理炫技但是做得这么邪门一时不知道在哄谁,典型的hiphop亚逼思维

Heisenburger 听过 @ 2024-8-29 21:39

今年听过最好的专辑 作为jun inagawa粉丝 听了他的remix和原曲一比不得不承认太拉了

洛夫乔伊彗星 听过 @ 2024-7-7 14:27

因为喜欢Gospelion in a classic love把魔毁追完了

FakeMotTo 听过 @ 2024-2-4 18:26

很好听

Zieht 听过 @ 2024-2-2 16:39

歌好,番坏

时光飞逝 听过 @ 2023-7-11 22:14

旋律太好听了,即使倍速播放都能有不一样的感觉 然后就是整首歌满满的无力感

皮尔王无限连刃 听过 @ 2023-6-29 16:21

只能说高出动画太多了

leins=pallange 听过 @ 2023-5-24 16:29

编曲上头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