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高男
主角 (+7)
仲村佐和
主角 (+21)
佐伯奈々子
主角 (+13)
常磐文
主角 (+48)
放浪息子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ぐらんぶる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ダイヤのA
キラキラ!
げんしけん
青い花
うわこい
這劇情真的太陰間了,看完又覺得還行
结局很舒服 给人了一点希望 所以太理想了 但是人总是要活在幻想里的
高开低走了属于是,只看前部分可以给到9分。
前半部初中篇人物逻辑无法理解,可能是自己没有相关经历或没接触过类似的人吧。比较不喜男主春日的一些行为,不愿交流,给父母同学等周围人带来麻烦甚至伤害,也没有反思。完全无法理解仲村,而佐伯黑化后的行为也有些难以理解。整个初中篇都是我理解不了的世界,作者没有描写“世界是吃屎的”这个想法诞生的契机,所以可能此漫画是只能让怀有同样想法的人进行共情理解和代入了。//不过从第七卷高中篇开始,剧情正常了不少。后半部整体感觉是个比较“正常”易懂的令人有些触动的救赎故事。每个人都做出了属于自己的选择,过上了普通但也有小美好的日常。春日和常磐的这段关系个人非常喜欢。很喜欢常磐的性格,虽然其如《欢迎加入NHK》的中原岬一样存在一些男性幻想的意味,现实中应该很少会有这种救赎自己的他人就是了...//最后一话个人还是没能理解仲村这种厌恶世界及周围人的想法。
之前一直看说这个有多黑暗,本质青春伤痛,男主在前期所犯下的错也没有承担任何责任,直接转学去别的高中开启美美新人生。和佐伯以及仲村的矛盾也不了了之了,和常磐的感情线也莫名其妙的,最后甚至还莫名其妙有好结局了,这就是恶之华吗。感觉不如卡萨布兰卡之蕾
又是青春疼痛文学,画工还渣,看这个还不如去看《晚安布布》。
挺被低估的一部作品
比起前面少年时的叛逆癫狂,我更喜欢后面男主和常磐的恋爱故事,最后也和曾经的自己和解了
随着人长大 青春的伤痛总会慢慢被抚平,想起来以前的琐事,又重新翻开看一遍。
前半部是神,后半部不行,不是不能接受和解,但你不能按着我的头和解啊,常盘这角色纯纯机械降神来的
這劇情真的太陰間了,看完又覺得還行
结局很舒服 给人了一点希望 所以太理想了 但是人总是要活在幻想里的
高开低走了属于是,只看前部分可以给到9分。
前半部初中篇人物逻辑无法理解,可能是自己没有相关经历或没接触过类似的人吧。比较不喜男主春日的一些行为,不愿交流,给父母同学等周围人带来麻烦甚至伤害,也没有反思。完全无法理解仲村,而佐伯黑化后的行为也有些难以理解。整个初中篇都是我理解不了的世界,作者没有描写“世界是吃屎的”这个想法诞生的契机,所以可能此漫画是只能让怀有同样想法的人进行共情理解和代入了。//不过从第七卷高中篇开始,剧情正常了不少。后半部整体感觉是个比较“正常”易懂的令人有些触动的救赎故事。每个人都做出了属于自己的选择,过上了普通但也有小美好的日常。春日和常磐的这段关系个人非常喜欢。很喜欢常磐的性格,虽然其如《欢迎加入NHK》的中原岬一样存在一些男性幻想的意味,现实中应该很少会有这种救赎自己的他人就是了...//最后一话个人还是没能理解仲村这种厌恶世界及周围人的想法。
之前一直看说这个有多黑暗,本质青春伤痛,男主在前期所犯下的错也没有承担任何责任,直接转学去别的高中开启美美新人生。和佐伯以及仲村的矛盾也不了了之了,和常磐的感情线也莫名其妙的,最后甚至还莫名其妙有好结局了,这就是恶之华吗。感觉不如卡萨布兰卡之蕾
又是青春疼痛文学,画工还渣,看这个还不如去看《晚安布布》。
挺被低估的一部作品
比起前面少年时的叛逆癫狂,我更喜欢后面男主和常磐的恋爱故事,最后也和曾经的自己和解了
随着人长大 青春的伤痛总会慢慢被抚平,想起来以前的琐事,又重新翻开看一遍。
前半部是神,后半部不行,不是不能接受和解,但你不能按着我的头和解啊,常盘这角色纯纯机械降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