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节奏一塌糊涂,原作几格能给出的信息硬是要拉长到近十分钟的回忆插入,对观影者的情绪体验纯纯的副作用。已经沦为彻头彻尾的平庸之作了
看哭了,那种毫无预警的、突如其来的离别最杀人。没有长篇大论的告别,只是生活里一个稀松平常的瞬间,人就这么没了。这种充满日常感的破碎太真实了,仿佛这种无声的崩溃就发生在隔壁,后劲大得让人难受了好久。 永野芽郁真漂亮啊....
07.14.2025
2025年5月9日19:01:22 Fin.//“想与已逝者相见,唯一的办法就是活下去” 希望每个人都有面对生活的勇气
表现力差点意思
好喜欢这种破碎的剧情;永野芽郁和奈绪都特别美
和漫画感觉不太一样,没有对话的镜头都挺不错
先不论实拍如何,首先不适合拍成实拍
抽烟的初中女生,以及在巴士上,隔窗挥手的女生,这一切都让我感到稀松平常,没有半点违和。只有莫名存在的男主,才是在这故事里需要被清除的存在。
日常感依然是日影的强项啊
叙事节奏一塌糊涂,原作几格能给出的信息硬是要拉长到近十分钟的回忆插入,对观影者的情绪体验纯纯的副作用。已经沦为彻头彻尾的平庸之作了
看哭了,那种毫无预警的、突如其来的离别最杀人。没有长篇大论的告别,只是生活里一个稀松平常的瞬间,人就这么没了。这种充满日常感的破碎太真实了,仿佛这种无声的崩溃就发生在隔壁,后劲大得让人难受了好久。 永野芽郁真漂亮啊....
07.14.2025
2025年5月9日19:01:22 Fin.//“想与已逝者相见,唯一的办法就是活下去” 希望每个人都有面对生活的勇气
表现力差点意思
好喜欢这种破碎的剧情;永野芽郁和奈绪都特别美
和漫画感觉不太一样,没有对话的镜头都挺不错
先不论实拍如何,首先不适合拍成实拍
抽烟的初中女生,以及在巴士上,隔窗挥手的女生,这一切都让我感到稀松平常,没有半点违和。只有莫名存在的男主,才是在这故事里需要被清除的存在。
日常感依然是日影的强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