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死亡的音符,希望和绝望的交响曲
1, 3, 7, 8, 13, 18 15分钟的科幻大片既视感, 视觉冲击蛮带感的
第一集, the wetness, if yogurt takes over the world, 在夹缝中回不去的飞船 ........脑洞惊人 头皮发麻 爽!
良莠不齐
不是说没有不喜欢的,但全部合在一起就是不喜欢。
07,08,12,14,16
动画试验田,质量过硬。ep.3、7、14极富魅力。
3、7、8、13、14好看,单元小故事,各种风格,各种寓意,适合多周目观看
质量参差,证人/齐马的作品/祝有好的收获 还有几篇很不错,有些差不多只是把CG当卖点,反转也一般。。。有点美国版天才嘉年华的意味。。。
看哭了
1 3 7 11 18
吹爆证人和狐狸精!!!
整体可堪优秀,部分不如人意。与我而言7&18印象最为深刻。其它的要弱一些。有鉴于十几分钟的篇幅,也不能期待会有多深入的展开。画面精致且变现手法每一集都不一样,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这点倒也蛮好
ep.8 ep.12 ep.16
炫技大于故事性了,有几篇很不错
色色的回数都好看
性质有点像日本动画人博览会。一堆动画人各种high,创造出了各种无拘无束的作品。不过没有拘束,同样意味着质量良莠不齐。有些作品很有新意,引人深思,还有的就比较老套了。个人最喜欢ep14。 优秀:1、3、7、16 良好:2、8、12、18
1/3/8/18 11/14 14里有个蓝色的魔人jojo。
1.就几分钟把要表达的东西说好就行了,表达的东西少一点的观感就好一点,所以blue那一集我体感就还行 2.有几集美术很棒,比方说证人和今晚好收获,但故事本身也就一般 3.搞一些反转没什么意思 4.有整体的东西么?还就是套个概念?把不相关的单元剧凑出一个主题了么?
第 17 集差的太过分了吧...建议删除
爱与死亡的音符,希望和绝望的交响曲
1, 3, 7, 8, 13, 18 15分钟的科幻大片既视感, 视觉冲击蛮带感的
第一集, the wetness, if yogurt takes over the world, 在夹缝中回不去的飞船 ........脑洞惊人 头皮发麻 爽!
良莠不齐
不是说没有不喜欢的,但全部合在一起就是不喜欢。
07,08,12,14,16
动画试验田,质量过硬。ep.3、7、14极富魅力。
3、7、8、13、14好看,单元小故事,各种风格,各种寓意,适合多周目观看
质量参差,证人/齐马的作品/祝有好的收获 还有几篇很不错,有些差不多只是把CG当卖点,反转也一般。。。有点美国版天才嘉年华的意味。。。
看哭了
1 3 7 11 18
吹爆证人和狐狸精!!!
整体可堪优秀,部分不如人意。与我而言7&18印象最为深刻。其它的要弱一些。有鉴于十几分钟的篇幅,也不能期待会有多深入的展开。画面精致且变现手法每一集都不一样,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这点倒也蛮好
ep.8 ep.12 ep.16
炫技大于故事性了,有几篇很不错
色色的回数都好看
性质有点像日本动画人博览会。一堆动画人各种high,创造出了各种无拘无束的作品。不过没有拘束,同样意味着质量良莠不齐。有些作品很有新意,引人深思,还有的就比较老套了。个人最喜欢ep14。 优秀:1、3、7、16 良好:2、8、12、18
1/3/8/18 11/14 14里有个蓝色的魔人jojo。
1.就几分钟把要表达的东西说好就行了,表达的东西少一点的观感就好一点,所以blue那一集我体感就还行 2.有几集美术很棒,比方说证人和今晚好收获,但故事本身也就一般 3.搞一些反转没什么意思 4.有整体的东西么?还就是套个概念?把不相关的单元剧凑出一个主题了么?
第 17 集差的太过分了吧...建议删除